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 江蘇蘇糖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活動舉行
2023-03-30 14:5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2023年3月29日上午,“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江蘇蘇糖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活動在南京市舉行。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貴州茅臺銷售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曉維,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李健,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鎖、顧問王建政,為蘇糖公司龍湖天街新辦公樓共同舉行了揭牌儀式。

“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 江蘇蘇糖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活動舉行_fororder_1I3A0760

部分與會嘉賓合影

  慶典活動現場,一張張老照片,那一段段過往、那滿墻的榮譽,喚醒了歷史的記憶;以“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為主旨的20週年企業宣傳片,用絢爛的光影濃縮了江蘇蘇糖20年砥礪奮進、永不止息的精神,蘇糖人用誠實、守信不負每一次託付,用專業、規範回報每一份信任,團結拼搏,創新發展,追求卓越。

  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貴州茅臺酒銷售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曉維向蘇糖公司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表示衷心祝賀。他表示,茅臺與經銷商一路攜手並行,相互成就。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是三十多年、二十多年的茅臺系列酒經銷商。江蘇蘇糖這20年走過的風雨兼程,奮勇開拓,一步一個腳印,堅持把茅臺酒及茅臺系列酒作為公司經營的核心品牌,努力提升茅臺品牌形象,積極開拓茅臺市場,大力宣傳茅臺文化,積極認真做好茅臺酒穩市穩價工作,切實維護消費者利益,為茅臺酒及茅臺系列酒在江蘇市場的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 江蘇蘇糖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活動舉行_fororder_1I3A9948

活動現場

  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李健在致辭中表示,蘇糖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二十年來不斷深耕市場,發揚誠實守信、客戶為先、專業規範、團結拼搏、創新發展、追求卓越的精神,發展成為年銷售近10億元、員工近200人的大型白酒商貿類企業,堪稱行業典範。江蘇蘇糖自成立之初就與五糧液展開闔作,二十年來從未間斷,是五糧液品牌最堅定的合作夥伴和最忠誠的朋友。祝願蘇糖公司繼往開來、蓬勃發展、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鎖在致辭中表示,20年來,公司由初創時的24名員工,發展到今天的180名。公司客戶從0發展到現在的上萬家,團購客戶近5000家,連鎖經營門店已達22家。這些成績都離不開股東、供應商、渠道客戶、同行、銀行員工、領導們的支持和幫助。感恩一路以來支持、幫助過公司的所有人。今後,公司將繼續秉承“銷售真正的名酒,提供真誠的服務,不斷提升專業品位,持續創造客戶價值”的經營理念服務廠家,服務客戶,服務消費者,回報社會。公司將以“團結拼搏、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爭創一流”的企業精神奮勇向前。

“感恩二十載 一起向未來” 江蘇蘇糖成立20週年暨喬遷慶典活動舉行_fororder_YGH7988

頒發20週年卓越功勳獎

  20年來,蘇糖公司從剛成立的24人,發展壯大為引領行業發展的領軍企業之一,其中凝聚著無數人的汗水和智慧。慶典活動上,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鎖向11位蘇糖員工頒發20週年卓越功勳獎。

  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茅臺品飲講師唐越祺,為現場嘉賓分享茅臺酒的品味之法,剖析其間的種種妙處,盡享醬香之妙。

  新的二十年,江蘇蘇糖將再出發,迎來新征程,為消費者美好生活奉獻美酒力量。展望未來,江蘇蘇糖將繼續以“做優秀的名酒服務商,豐富幸福生活”為使命,續寫蘇糖公司的芳華。(文/圖 綿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