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一口氣端出23幅涉宅地塊 坐落大校場、燕子磯等熱門板塊 地價待公佈
2023-03-31 14:01:44來源:揚子晚報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繼首批住宅地塊于3月17日順利成交後,記者從南京土地市場網了解到,新一批23幅涉宅用地已悉數亮相,涉及雨核、燕子磯、大校場等熱門板塊,地價信息將在正式公告時公佈。

  記者在南京土地市場網“在線招商推介系統”中看到,新一批的23幅涉宅地塊分佈在南部新城大校場、雨核、燕子磯、仙林湖、地鐵小鎮等多個片區,分別來自建鄴區1幅、秦淮區3幅、鼓樓區1幅、棲霞區9幅、雨花臺區7幅、江寧區2幅。位於河西的宅地坐落在江心洲,出讓面積4.6萬平方米,容積率為1.8,地塊北側為江心印、江尚紫薇等樓盤,東側靠近仁恒江灣世紀,周邊交通、商業配套較為齊全。南部新城大校場也推出了2幅宅地,位置相鄰,均位於南京外國語學校南部新城校區的西側,出讓面積分別為2.6萬和2.8萬平方米,容積率均為2.6,目前當地新房的在售價格為50000元/㎡左右,另外還有4000元以上/㎡的裝修包。

  位於城北燕子磯板塊的1幅宅地臨近地鐵1號線曉莊站,出讓面積近5.4萬平方米,容積率2.8;仙林湖附近也推出多幅純宅地,容積率在2.0左右。

  據市場人士介紹,本批次亮相的23幅地塊有望于“銀四”期間正式發佈出讓公告,屆時包括土地價格在內的出讓信息將一一揭曉。在2023年南京首批宅地出讓中,沒有1幅地塊流拍,“觸頂”搖號的地塊多達4幅,顯示出開發企業對南京土地市場的信心正在恢復,參與競買的企業數量也在穩步增加。(揚子晚報 記者 馬祚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