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通州灣示範區2023年土地招商推介會成功舉辦
2023-04-16 15:0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石悅

  4月14日,“多彩灣城 投資高地”南通通州灣示範區2023年土地招商推介會成功舉辦。現場重點推介了通州灣的城市發展狀況、即將推出的土地地塊和房地産新政,圍繞南通城市副中心和“大通州灣”中心城定位,從區位獨特、港城協同、産業興旺、潛力巨大四個維度,全景呈現了示範區作為投資興業熱土的四大優勢。

  綠城、萬科、招商蛇口、中海等40余家知名地産企業以及德國蓋博建築事務所、交通銀行等多家知名金融、建築施工、仲介機構、示範區企業代表,媒體代表參加活動,共商投資機遇,共謀發展前景。

南通通州灣示範區2023年土地招商推介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圖片2

通州灣示範區黨工委書記丁鋒致辭

  通州灣示範區黨工委書記丁鋒表示,通州灣是一座“機遇之城”,隨著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縱深推進,通州灣新出海口、南通新機場及多條過江通道等重大戰略工程全面實施,樞紐優勢、空間優勢、開放優勢也進一步凸顯釋放,發展未來可期。通州灣是一座“活力之城”,正從“有海無港”、望洋興嘆的交通末梢、經濟洼地,逐漸進入蓄勢快發的新通道的“發展高地”;是現代化廠房越來越多、産業越來越旺、人氣商氣越來越足、城市環境越來越美的“宜居福地”;是環滬周邊性價比較高、開發收益率較好、政策支持力度較大的“投資洼地”。通州灣是一座“未來之城”,把擴大增量、做大總量作為首要任務,把江海聯動、跨江融合作為最大機遇,聚焦江海聯運功能、大力提升樞紐能級,聚焦江海聯動戰略、大力提升産業能級,聚焦江海相擁格局,大力提升城市能級。他希望房地産企業家抓住千載難逢的機遇風口,投資通州灣、搶灘通州灣,成為這座多彩灣城的最佳合夥人。

  活動現場,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發佈通州灣核心商貿城概念規劃暨城市設計項目。南都新天地北街、通州灣實驗中學、農商行通州灣支行等三個城市功能項目發佈,涉及商業、教育、金融等多個領域,將進一步強化公共服務供給,有效提升區域經濟活力和綜合競爭力。(文/圖 孫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