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舉辦煥新發佈會 五一特惠票正式上線
2023-04-21 10:02:08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高一芳責編:蔣碩

  4月20日,淮安方特東方欲曉煥新發佈會在園內《圓明園》劇場成功舉辦。活動現場,淮安方特五一特惠票搶票通道也同步開啟。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舉辦煥新發佈會 五一特惠票正式上線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由淮安市人民政府與華強方特集團共同打造。淮安方特東方欲曉擁有8大方特原創的大型紅色文化高科技主題項目和30多個室外遊樂項目,以及數百項特色休閒景觀和主題餐廳、商店,創新紅色旅遊體驗的同時,也成為了老少咸宜的出遊度假勝地,開業至今在當地頻頻掀起紅色體驗熱,深受廣大遊客喜愛。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舉辦煥新發佈會 五一特惠票正式上線

  發佈會上,淮安方特公佈了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主題活動——花漾旗袍節。屆時,遊客步入到具有民國風情的上海街,仿佛穿越百年,沉浸在滿園皆旗袍的氛圍中,感受一場浪漫的旗袍盛宴。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舉辦煥新發佈會 五一特惠票正式上線

  同時,大型舞臺劇《歲月如歌》也將在五一假期重磅回歸。《歲月如歌》選取了近70年漫漫歲月中獨具年代特色、伴隨一代人成長的膾炙人口的歌曲,通過多個大型舞臺之間的轉換和真人演繹,帶領遊客穿越時空,重溫這段激情澎湃的光輝歲月。

淮安方特東方欲曉舉辦煥新發佈會 五一特惠票正式上線

  五一假期,淮安方特東方欲曉主題夜場王牌演藝項目《一路有戲》將推出全新劇目《無名之輩》,不僅延長了演出時間,還將首次採用實景爆破技術,力求為廣大遊客帶來更加精彩的沉浸式體驗。璀璨的焰火水秀《星空下的奇跡》也將同步亮相,為遊客帶來耳目一新的夜遊體驗。

  發佈會上,淮安方特開啟五一雙重特惠票搶票通道。遊客通過“方特旅遊”APP、“淮安方特”微信公眾號等官方渠道,便可購買140元的“五一特惠票”和129元的“五一夜場特惠票”,超值暢享五一“白+黑”歡樂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