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天琴華樟“江海會客廳”恢弘啟映
2023-05-09 16:2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當長江時代的南京,迎來海上澎湃的廈門,會有怎樣的碰撞與交流?長江岸線上的時代恒産,以一場江海故事交出世界人居的答案。

  奧體建設,城市人居發展的同行者,八大“植物園”系列作品享譽世界,多次獲得“廣廈獎”“詹天佑獎”;隸屬河西集團,22載肩負“建設河西、經營河西”使命,與城市人居的發展同生同長。

  國貿地産始創于1987年,繫世界500強國貿控股集團核心成員企業。多年來,公司始終秉持“與城市共創美好”理念,深度賦能城市建設與提升發展;36年來已經入駐全國5大區域19座重點城市,打造了超100個精品項目,擁有超20萬名全國業主。

【房産資訊】南京天琴華樟“江海會客廳”恢弘啟映_fororder_3

南京河西 供圖 奧體建設

  從廈門至南京,國貿地産攜手城市發展的同行者——奧體建設,秉持“只定制,不複製”的初心,集大成革新而來,以高質産品力,築起南京對話世界的新姿態,鐫刻南京天琴封面。

  近期,于卓美亞酒店的江海會客廳,天琴華樟恢弘啟映。天琴華樟取自迪拜帆船酒店靈感,同頻世界雲端視野,滿城風光駐足腳下,宛若畫卷緩緩展開;近觀江心洲、南京眼,遠眺江岸線蜿蜒而去,城市圖景與浩瀚江景交疊奔騰。

【房産資訊】南京天琴華樟“江海會客廳”恢弘啟映_fororder_4

活動現場 供圖 奧體建設

  潮起金陵,美好共鳴。當世界的目光矚目盛典,奧體建設領導從一端注入江水,國貿地産領導從另一端注入海水,江海共融,澎湃新生,與四方名仕共同見證這一時刻。

  領銜煥新城市封面,匠築時代人居新標杆。從廈門至南京,江海相逢,集萃而後超越。長江岸線的時代恒産——天琴華樟,正是應運時代的鉅作。奧體建設、國貿地産聯袂鍛造,規制時代領袖尊崇之地,謹獻世界仰望的人居峰境。

【房産資訊】南京天琴華樟“江海會客廳”恢弘啟映_fororder_5

南京眼·世界灣效果圖 供圖 奧體建設

  南京眼·世界灣建築面積約300m²江幕大宅,天琴華樟“江海會客廳”現已公開,恭迎業主雅鑒。(文 綿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