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點燃“科創引擎” 南通海安市11條産業鏈擁抱“大院大所”
2023-05-28 15:0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5月27日,第十屆“創新創業在海安”暨第九屆“兩院專家走進海安”主題活動在南通海安市舉行。當天,海安市啟動和科研院所的全面合作,將聯手探索合作共贏的科技與産業結合模式。

點燃“科創引擎”  南通海安市11條産業鏈擁抱“大院大所”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海安市委書記于立忠致辭

  海安市委書記于立忠表示,2014年以來,“創新創業在海安”和“兩院專家走進海安”活動已連續舉辦10年。2023年海安首次將兩大活動合二為一,推進海安産業和“大院大所”深度融合。通過持續開展“創新創業在海安”“兩院專家走進海安”“機關部門服務企業科技行”等活動,海安每年帶動實施各類科技合作項目超300項。

點燃“科創引擎”  南通海安市11條産業鏈擁抱“大院大所”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南通市副市長陳冬梅致辭

  “期盼各位院士專家,與南通、海安開展更深層次、更寬領域合作,為科技招商、招才引智牽線搭橋。”南通市副市長陳冬梅指出,南通已邁入GDP萬億元城市行列,其所轄縣(市、區)全部躋身全國百強。海安作為國家創新型縣(市),始終把創新作為第一動力、把人才作為第一資源,紮實有為做好各項工作,正成為各類英才創新創業的嚮往之地、圓夢之城。

點燃“科創引擎”  南通海安市11條産業鏈擁抱“大院大所”_fororder_圖片3_副本

海安市市長譚真致辭

  海安市市長譚真向大家介紹了海安創新創業及政策環境。他強調,海安是一座邁向現代化的産業之城,正積極推進“科技創新+先進製造”雙輪驅動,全力構建縣域現代化産業體系。海安一如既往地渴望人才、鼓勵創新,用真情實意、真金白銀支持才享其得、成全創新創業。

  活動現場,智慧紡織裝備研發製造項目等11個新招引重點科創項目進行簽約,一批創新型領軍企業、優秀科技成果、“海安名匠”接受表彰。(文/圖 孫榮 施雯 劉文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