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啟東:軍休所用心服務 做好全流程健康管家
2023-05-31 12:0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為落實好軍休幹部“兩個待遇”,全面了解軍休幹部健康狀況,做好軍休幹部的醫療保健工作,近日,南通啟東市軍休所提前謀劃,精心部署,安排軍休幹部專場體檢,協調體檢中心實現體檢服務體驗再升級,受到廣大軍休幹部的一致好評。

南通啟東:軍休所用心服務 全流程健康管家_fororder_圖片4

體檢現場

  體檢前,體檢中心醫生與軍休幹部進行“一對一”電話諮詢。根據軍休幹部身體情況,定制體檢方案,並在體檢當天提供特製健康營養早餐。

  體檢當天,啟東市軍休所協調安排軍休幹部專場體檢,由專車負責接送,並在體檢中心入口處設置歡迎標語,增強軍休幹部榮譽感。體檢現場,軍休幹部統一使用專屬體檢表格,提前列印,當場發放,由3名導檢全程引導服務,大幅減少軍休幹部候檢時間。

  啟東市軍休所依託體檢中心健康管理系統,建立軍休幹部終身健康檔案,體檢結束後,邀請專家對體檢結果進行“一對一”解讀。針對普遍性體檢異常結果,啟東市軍休所將協調開展專項健康講座,指導軍休幹部進行日常保健。市軍休所還與體檢中心簽訂協議,如軍休幹部有需要,可通過體檢中心協調前往上海、南通等地三甲醫院就診,滿足軍休幹部的醫療需求。

  啟東市軍休所持續打造“心服務365”軍休服務品牌,將用心、用情、精準服務融入工作的各個環節,不斷提高軍休幹部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榮譽感,保障軍休幹部安享幸福晚年。(文/圖 袁海鳴 陸銀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