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繽紛6月展會雲集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邀您打卡
2023-05-31 16:5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繽紛6月,展會雲集。近日,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發佈6月展會預告,邀市民遊客打卡。

  6月2日至6月4日,第十二屆南京國際度假休閒及房車展覽會(CMT China)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2號館、2A號館舉行。CMT China以打造華東地區高品質休閒度假展為目標,聚焦蓬勃發展的中國度假休閒市場,集房車、旅遊、戶外、休閒、親子娛樂於一體,攜手多方組織機構和行業同仁竭力呈現一場規模空前、板塊完整、內容豐富、緊貼趨勢的房車戶外露營全産業鏈盛會,包含沉浸式露營體驗、免費參與研學課程、聆聽露營房車達人分享等線上線下活動。

繽紛6月展會雲集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邀您打卡_fororder_1

2023中國混凝土展宣傳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6月2日至6月4日,2023中國混凝土展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號館至6號館舉行。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達3.6萬平方米,將有業內超300家企業齊聚。展會將設立“混凝土裝備、材料、技術展區”“裝配式建築新技術、新産品、新材料及新裝備展區”“水泥混凝土管涵智慧環保裝備及新産品展區”“混凝土外加劑展區”“國家重點實驗室、科研院校科技展示合作展區”,集中展示近年來行業的發展變化,宣傳企業的新技術、新産品、新裝備,以及科研成果的轉化。

繽紛6月展會雲集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邀您打卡_fororder_2

華夏家博會(南京站)宣傳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6月9日至6月11日,華夏家博會(南京站)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號館至5號館舉行。華夏家博會是中國領先的一站式裝修採購博覽會,本次展會匯聚數百個家裝品牌,涵蓋廚房衛浴、空調家電、門窗地板、家居定制等全類別,從裝修到家居一應俱全,大大提高了消費者裝修採購的效率,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實惠的雙重體驗,幫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質新家的夢想。

  6月14日至6月16日,CESC2023中國(江蘇)國際儲能大會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號館至5號館舉行。本屆大會以“助力雙碳 儲動未來”為主題,將通過“集中展覽+高峰論壇”的形式打通儲能行業生態圈壁壘,打造集“政、産、學、研、金、用”為一體的全産業鏈生態大會,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合作渠道。展出面積達3.6萬平方米,展示內容覆蓋儲能上中下游全産業鏈,參展企業350家,為各大企業提供全方位、立體化呈現成果的展示平臺。

繽紛6月展會雲集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邀您打卡_fororder_3

2023中國(南京)數字鄉村博覽會宣傳海報 供圖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6月19日至6月21日,2023中國(南京)數字鄉村博覽會暨第七屆中國(南京)國際智慧農業博覽會將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4號館至5號館舉行。本次展覽規模超過兩萬平方米,集中展示近年來行業領先的農業物聯網解決方案、農業“AI+”大數據服務、智慧裝備、植物工廠、數字鄉村治理等鄉村振興背景下的新技術、新裝備、新模式。同期,2023江蘇省數字鄉村發展大會、2023中國(江蘇)數字農業發展高峰論壇等10場會議活動將舉辦。(文 孫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