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如皋市疾控中心與江安鎮徐黃社區聯合開展“世界無煙日”宣傳活動
2023-06-01 16:12: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2023年的5月31日是第36個“世界無煙日”,為廣泛宣傳普及煙草的危害,營造良好的無煙環境,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南通如皋市疾控中心與如皋江安鎮徐黃社區聯合開展“世界無煙日”健康教育宣傳活動。

南通如皋市疾控中心與江安鎮徐黃社區聯合開展世界無煙日宣傳_fororder_圖片10

活動現場

  宣教活動中,如皋市人民醫院醫生周穎、如皋疾控中心醫生張潤琛向與會居民就煙草中的有害成分、吸煙和被動吸煙對身體健康的嚴重危害、戒煙對身體的益處等方面進行授課宣講,動員廣大群眾要樹立健康理念,摒棄不良習慣,一起參與戒煙宣傳,共同營造無煙環境,養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宣教結束後,如皋市疾控中心、江安鎮衛生院、如皋市老年協會工作人員還開展了健康義診活動,免費為群眾測骨密度、血糖、血壓,耐心為群眾分析病情,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給出相應的診療意見,指導用藥,解答一些常見病、多發病、慢性病等方面的問題,告誡群眾要加強日常保健,定期進行體檢,享受健康生活。

  如皋市疾控中心與江安鎮徐黃社區是黨建共聯共建單位。“今後,我們將以提升人民健康水準和生活品質為導向,持續發揮疾控專業優勢,不定期到徐黃社區開展常見病知識宣傳、健康義診等醫療服務活動,傳遞黨的溫暖,彰顯疾控中心的社會責任和擔當,助力鄉村振興。”如皋市疾控中心支部書記沙留強表示。

  江安鎮黨委副書記吳為,如皋市疾控中心支部書記沙留強、副主任王磊,徐黃社區黨總支書記洪兵、第一書記謝志剛,江安鎮衛生院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活動。(文/圖 謝志剛 石建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