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珍珠黃”愛心車志願服務啟動儀式在南通崇川舉行
2023-06-02 14:5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6月2日上午,“愛心助考 學子圓夢”“珍珠黃”愛心車志願服務啟動儀式在南通市崇川區金飛達廣場舉行。本次活動由南通市交通局、崇川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崇川區委宣傳部主辦,城東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南通計程車公司等愛心企業聯合承辦。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晶晶出席活動並致辭。

“愛心助考  學子圓夢”“珍珠黃”愛心車志願服務啟動儀式在崇川區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楊晶晶致辭 攝影 孫榮

  活動中,南通愛爾眼科醫院有限公司、南通文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南通創烽貿易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向“珍珠黃”愛心車隊的志願者們送上了“愛心大禮包”。

“愛心助考  學子圓夢”“珍珠黃”愛心車志願服務啟動儀式在崇川區舉行_fororder_圖片2

愛心車隊代表發言 攝影 孫榮

  中共黨員、南通市第一批文明使者、退伍軍人徐益代表南通計程車“珍珠黃”愛心車隊發言。南通計程車“珍珠黃”愛心車隊持之以恒開展愛心送考志願服務已達21年,2023年將是他們的第22次集結,20輛“愛心車”將承載著莘莘學子的夢想駛向考場。

  在線下活動進行的同時,為提高“愛心送考”預約的便捷度和知曉度,城東街道還利用微信公眾號同步線上推送了愛心助考的推文,居民可以根據推文中提供的聯繫方式,輕鬆進行“送考預約”。

  南通市交通局副書記、副局長顧欣榮在活動中強調,每位愛心隊員都要按照任務要求,盡心盡責,服務好每一位考生,確保“二對一”愛心送考萬無一失。

“愛心助考  學子圓夢”“珍珠黃”愛心車志願服務啟動儀式在崇川區舉行_fororder_圖片3

“珍珠黃”愛心車隊 攝影 孫榮

  2022年以來,崇川區持續以“一圈兩帶”建設為抓手,加強對區域內文明實踐資源、力量、陣地場所等方面的整合、共享,打造一批新時代文明實踐新品牌、新地標,將文明元素更好地融入居民群眾、休閒場景、生産生活中,在補充民生服務、助力城市更新、發展全域旅遊、促進基層治理、關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讓人民群眾收穫更多參與感、幸福感、滿足感。

  2023年以來,城東街道以環濠河新時代文明實踐圈為抓手,充分發揮轄區教育資源豐富的優勢,以“退休教師之家”“崇德童謠詩社”等社會組織為補充,在關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上持續發力,開展以“護學、助學、送學”為主題的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20場,受眾近千人次。(文 張朝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