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啟動“京”彩少年築夢未來兒童友好項目
2023-06-02 14:43: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6月1日下午,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兒童友好項目啟動儀式暨“京”彩少年詩詞之旅全民閱讀創意大賽主題活動在泰州中駿世界城舉行。活動由海陵區婦聯指導,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主辦,希朗教育愛閱讀項目組、大眾書局、海陵區全民閱讀促進會、大城小愛公益服務中心等單位承辦。

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啟動“京”彩少年築夢未來兒童友好項目_fororder_圖片6

啟動儀式

  海陵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高峰,海陵工業園區黨工委委員、京泰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陳正浩,海陵區京泰路街道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吳麗霞,海陵區文聯副主席王玉蓉,海陵區京泰路街道黨工委宣傳委員季曉琿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

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啟動“京”彩少年築夢未來兒童友好項目_fororder_圖片7

陳正浩致辭

  陳正浩為本次活動致辭,他向轄區少年兒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少年兒童堅持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希望少年兒童珍惜美好時光,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希望少年兒童擁有強健的體魄,磨練堅強的意志品質;希望少年兒童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成長為能夠擔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啟動“京”彩少年築夢未來兒童友好項目_fororder_圖片8

授牌儀式

  兒童友好是指為兒童成長髮展提供適宜的條件、環境和服務,切實保障兒童的生存權、發展權、受保護權和參與權。活動中,與會領導共同啟動園區街道兒童友好項目,現場發佈“打造兒童友好園區,築夢美好幸福未來”行動計劃,圍繞社會政策友好、公共服務友好、成長空間友好、權利保障友好、發展環境友好五個方面實施兒童友好計劃,為孩子們構建美好幸福家園。

泰州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啟動“京”彩少年築夢未來兒童友好項目_fororder_圖片9

活動合影

  活動現場,活動舉辦方向海陵工業園區(京泰路街道)首批兒童友好機構、兒童友好社區、兒童友好家庭頒獎,為“京”彩少年送上“六一”愛心大禮包,點亮他們的“微心願”,並舉辦了“京”彩少年詩詞之旅全民閱讀創意大賽和兒童友好市集。(文/圖 徐瑞 王旗峰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