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3年“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南京江寧站)舉行
2023-10-30 16:07: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10月29日,2023“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南京江寧站)在江寧九龍湖公園舉行。本次賽事得到江寧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的大力支持,由江蘇省體育局、江蘇省體育總會主辦,江寧區文化和旅遊局(體育局)和江蘇省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承辦。

  江蘇省原副省長、十屆省政協副主席張九漢,東部戰區聯勤部原政委汪曉榮少將,江蘇省體育局局長、省體育總會會長陳少軍,南京江寧開發區管委會主任王愛軍,江蘇省體育總會秘書處秘書長傅雷,江寧區文化和旅遊局(體育局)局長陳敏、四級調研員李曉東,江蘇省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常務副會長程兵等出席開幕式。

2023年“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南京江寧站)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9

開幕式現場

  “魅力江蘇 最美體育”——“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是江蘇省體育局、江蘇省體育總會連續多年舉辦的年度品牌賽事,是一項集體育運動與科技、趣味性于一體的體育賽事,近年來已成功舉辦多場賽事,吸引成千上萬的市民參與,成為群眾喜聞樂見的品牌賽事。

2023年“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南京江寧站)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10

隊伍集結

  本次賽事設置了大眾組和親子組2個組別,設計了文旅翹楚、大學巡禮、潑天富貴和探趣江寧4條不同賽事路線,將運動與文化旅遊、科技教育、消費等元素有機結合,通過形式各異的趣味運動或遊戲設計,充分體現體育的魅力和城市的活力,吸引了約2000名各年齡階段的體育愛好者參加比賽。

2023年“智跑江蘇”定向運動俱樂部聯賽(南京江寧站)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11

比賽現場

  近年來,江寧區依託豐富的歷史文化和山水自然資源,堅持“體育讓生活更美好”的發展理念,聚焦增強人民體質,廣泛開展全民健身賽事,實現“十分鐘體育健身圈”全覆蓋。此外,江寧區成功舉辦亞洲排聯洲際杯、全國青少年龍舟錦標賽以及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錦標賽等多項高等級體育賽事,不斷在中國式現代化江寧新實踐中展現體育新作為,助力體育事業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文/圖 許勝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