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中醫院:聯學聯建 篤行致遠
2023-11-28 10:4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近日,由泰州市中醫院承辦的市科教口第六期聯學活動在醫院四樓會議中心舉行。活動由醫院黨委書記韓金虎主持。

泰州市中醫院:聯學聯建 篤行致遠_fororder_7

活動現場

  南京中醫藥大學副校長、江蘇省中醫院黨委書記方祝元以《振興發展中醫藥事業,增進人民健康福祉》為題,闡述了黨中央關於新時代如何認識中醫藥、如何發展中醫藥、發展什麼樣的中醫藥等根本性、長遠性問題,讓參學人員再次領略到中醫藥的博大精深和神奇魅力,認識到國家對中醫藥事業的關懷重視和大力扶持,為推進實際工作提供了創新思路、重要方法。

泰州市中醫院:聯學聯建 篤行致遠_fororder_9

現場調研

  活動期間,參學人員實地調研了泰州市中醫院中醫藥文化宣傳教育基地、傳承創新大樓、中醫經典科、康復科、中醫特色護理門診等區域,詳細了解了醫院發展歷程、中醫藥文化建設、中醫藥特色優勢等高品質發展成果,並體驗了中醫膏方、養生茶飲、中醫適宜技術等中醫藥文化項目。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泰州市中醫院黨委堅持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貫穿主題教育的全過程,聚焦醫院黨的建設、高品質發展的重大課題紮實開展大調研,立足民生抓實整改整治,在規定動作上當標杆、在彰顯特色上作表率、在為民服務上作貢獻。全院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將在學習實踐中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統一,做深做實調研功課,積極回應群眾關切,凝聚聯動合力,“以學促幹”賦予主題教育蓬勃生機,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文/圖 秦後權 陳森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