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鹽城亭湖:暖心服務獲讚譽 情係養老暖人心
2024-03-28 16:3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高一芳責編:李誠

  近日,鹽城燕舞康養公司亭湖居家養老項目接連收到多位老人送來的錦旗和感謝信,專業、暖心的服務獲得了老人及家屬們的一致好評。

鹽城亭湖:暖心服務獲讚譽 情係養老暖人心_fororder_圖片 1

老人手寫感謝信

  “真的感謝黨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謝燕舞康養公司對我們老年人無微不至的關懷”,家住清華名居的陳爺爺和孫奶奶緊握著工作人員的手,眼中滿是感激之情。據了解,兩位老人均已年過八旬,由於身體原因,生活上面臨很多困難。燕舞康養公司的助老員武林鳳每月定期上門,為他們提供生活照料、心理疏導、血壓測量等服務,將他們視為自己的親人一般,盡力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急難愁盼”問題。兩位老人深受感動,特意送上一面錦旗表達謝意。

  同樣感受到這份溫暖的,還有張爺爺和嚴奶奶。當得知張爺爺身體不適、食欲不振時,武林鳳上門耐心引導,細心地喂他吃飯。在嚴奶奶心情低落時,武林鳳上門陪伴她聊天,慢慢開導她,直到她心情恢復。張爺爺的家人得知後,讚嘆不已:“武大姐,你真是比我們子女還貼心啊,不僅悉心照料他們的生活,還耐心傾聽他們的心聲,給予他們真情關懷。”

鹽城亭湖:暖心服務獲讚譽 情係養老暖人心_fororder_圖片 2

老人贈送錦旗

  這些錦旗和感謝信背後,是燕舞康養公司助老員們用專業與愛心書寫的動人故事,凝聚著他們與老人們之間深厚的情誼。燕舞康養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繼續致力於提升助老員的素質與技能,優化養老服務內容,更多地關注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努力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數,為“頤養在亭湖”品牌注入更豐富的內涵。(文/圖 張偉 許賽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