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政府代表團赴江蘇上海開展招商考察活動
2020-09-17 09:45:50來源:瀋陽日報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9月14日-16日,市長姜有為赴南京參加遼寧省—江蘇省對口合作工作座談會,率市政府代表團參加遼寧省—江蘇省對口經貿合作洽談會,並在南京、常州、上海等地開展了以産業項目為重點的招商推介活動,務實推進項目,取得了預期效果。

  在遼寧省—江蘇省對口經貿合作洽談會上,市政府與蘇寧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蘇寧國際文創智慧産業小鎮、瀋陽雨潤食品研發生産基地、雲思頓總部、江蘇亞威智慧電網設備、固耐重工國家級風機系統研發生産、南京法寧格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節能新材料製造6個項目分別落戶于洪、沈北、皇姑、蘇家屯、遼中等區。和平、沈河、渾南、康平、法庫等區縣的一批招商項目達成投資意向。簽約及達成意向的項目,涉及智慧生態社區、物聯網、食品加工、裝備製造、節能新材料、文創、汽車零部件、通用航空等多個領域。

  姜有為分別會見了雨潤集團董事長祝義財、蘇寧集團董事長張近東,表示將積極為兩家企業在沈投資發展創造條件、做好服務。他希望雨潤集團在發展農業大循環相關産業方面進一步加強與瀋陽的合作,希望蘇寧集團進一步全面深化與瀋陽的合作,加快推進蘇寧國際文創智慧産業小鎮的規劃建設。

  姜有為還考察了江蘇省産業技術研究院,與執行院長劉慶座談,提出在沈建立産業研究院的設想,並就合作建院模式等問題進行了交流探討。在京洋半導體材料科技公司考察時,姜有為希望企業做好核心技術研發和産業鏈條構建,加快推進擬在康平縣投資建設的半導體碳基新材料製造與表面應用項目。姜有為考察了江南環球港,與月星集團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會商推進渾南區月星瀋陽環球港項目有關工作,希望項目早日建成投運。在上海通用公司,姜有為與公司總經理王永清就雙方前期合作的未盡事宜及未來在沈規劃佈局進行了工作會商。

  市委常委、副市長李松林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李海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