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
2020-09-20 20:5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頭圖

活動海報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獅子、老虎、狗熊等動物帶來驚險刺激的“馬戲大狂歡”;菊花和美人蕉在秋日競芬芳;精彩絕倫的遼西木偶戲……以 “看馬戲、觀非遺、賞花海、慶‘十一’”為主題的2020盤錦七彩莊園國慶、中秋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將於10月1日拉開帷幕,為期8天。

  據了解,活動將休閒旅遊、文化旅遊完美融合,全要素打造“吃、住、行、遊、購、娛”一體化的旅遊發展業態,包括“精品七彩”“魅力七彩”“暢玩七彩”“食宿七彩”四大特色板塊,全力營造和樂融融的節日氛圍。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馬戲雜技

活動海報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精品七彩”板塊旨在打造特色活動,活動主辦方將聘請東方馬戲團進行表演。屆時,老虎、獅子、狗熊等大型動物將帶來一場令人震撼的“馬戲嘉年華”。此外,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遼西木偶戲將首次亮相七彩莊園,遼西木偶戲傳承人王娜將帶領團隊為遊客呈現精彩絕倫的專場演出。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木偶戲  

活動海報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魅力七彩”板塊以七彩莊園獨特的景區文化為依託,將七彩廊道、中堯古城、動物園、採摘園等景點整合,深度挖掘景區旅遊資源。在金秋送爽的時節,菊花和美人蕉花姿嬌艷,與七彩廊道上數以萬計的彩色風車構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美人蕉3

美人蕉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暢玩七彩”板塊以中心路遊樂廣場為重點,包括摩天輪、海盜船、沙漠之旅過山車、海洋漂流、VR體驗館、超級蹦床、碰碰車、卡丁車、高空滑索、環園列車、CS槍戰等項目。市民遊客可以體驗百種室內外大型遊樂項目,拋卻煩惱,享受快樂。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玩—遊樂場

遊樂廣場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食宿七彩”板塊以國慶、中秋雙節為契機,將節日文化和餐飲住宿融合展現。餐飲方面的特色主要以蓮花湖飯莊的團圓宴和蒙古包水上餐廳的特色美食鐵鍋燉、烤全羊為主。不同格調的住宿環境也是今年的亮點,水上人家、海棠民宿、鄉緣民宿、韓式小木屋等可以滿足不同遊客需求。

“十一”假期來盤錦 七彩莊園雙節同慶旅遊活動即將開啟_fororder_鐵鍋燉 (1)

鐵鍋燉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