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風雪中的別樣“警”色
2021-01-07 18:2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月6日上午,大連市普降大雪,全市公安機關民警以雪為令,堅守崗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疏導等相關工作,在風雪中展現出一抹別樣“警”色。

  堅守疫情防控第一線

  金州公安分局全體民警堅守崗位,共出動警力730余人次,按照疫情防控指揮部的職責分工,嚴格履行崗位職責。

  在先進街道金潤小區內,金州公安分局金潤警察志願服務隊49名隊員全部上崗,有的搬運、發放生活物資,有的在風雪中步行巡邏,有的在檢查、加固小區封閉圍欄,還有的在清掃小區道路,一切都為了保障轄區內的群眾安全。

(已過審)【B】大連風雪中的別樣“警”色

金潤警察志願服務隊搬運、發放生活物資 供圖 大連市公安局

  在出入金州的5個交通卡口處,執勤民警的頭上挂滿了白霜,始終有條不紊地組織過往車輛進行防疫檢查。

(已過審)【B】大連風雪中的別樣“警”色

金州執勤民警組織過往車輛檢查通行 供圖 大連市公安局

  交警部門全面保障路暢民安

  1月6日下午,大連市警方交警部門啟動惡劣天氣應急預案。交警全員上崗,共計出動警力2500余人次,警車670台次,對易積雪、易結冰及橋梁坡道等事故多發地段全面排查,對受道路結冰影響的星海灣大橋、濱海路等地段實施封閉管控,加強預警監測。由於路面結冰,不少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出現打滑、拋錨等現象,執勤交警用雙手幫助打滑車輛脫困,確保路面交通安全暢通有序。(文 郭晏男)

(已過審)【B】大連風雪中的別樣“警”色

機場公安分局交警大隊民警幫助車輛脫困 供圖 大連市公安局

(已過審)【B】大連風雪中的別樣“警”色

  高新園區公安分局民警冒雪在隔離小區封控口執勤 供圖 大連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