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開展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2021-01-11 11:14: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海峰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月10日,是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近日,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組織開展系列主題慶祝活動,充分展現視頻偵查精神,強化人民警察的使命和責任擔當意識,增強人民警察的榮譽感,弘揚瀋陽公安正能量。

  按照市局通知的精神,視頻偵查支隊堅持把警察節慶祝活動融入到當前各項業務工作中,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相結合,同“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專項活動相結合,同“打防管控服”各項公安主責主業相結合,特別是與年終歲尾的各項收尾工作有機結合,發揮攻堅克難、首戰必勝的精神,推動各項工作圓滿完成。

  支隊創新載體,豐富形式,突出實踐特色,打造活動亮點,有效保證系列主題慶祝活動高起點開局、高標準謀劃、高品質推進。

  開展主題慶祝活動。支隊召開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座談會,並舉行懸挂警旗、唱響警歌、重溫入警誓詞、觀看專題教育片等活動。全體同志進一步堅定從警信念,強化履職意識。

(有效果)(已改)【B】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開展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舉行懸挂警旗儀式,高唱中國人民警察之歌  供圖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

  開展走訪慰問幫扶救助活動。支隊走訪慰問支隊困難民警家庭,幫扶救助患重大疾病民警並送去慰問品,解決民警實際困難,傳達各級領導和組織的關心關愛。

  廣泛宣傳支隊先進典型。支隊大力宣傳長期無私奉獻的“最美女警”徐楠,支隊“年度優秀公務員”程文麗、紀鳳、梁耀文、辛志特等同志;宣傳在抗擊疫情、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案件隊”一隊和“先進個人”一隊隊長欒超、五隊隊長朱寶德;宣傳受到市局記功和嘉獎的輔警鄒瑞、王鐵博、金仁浩等,號召支隊全體同志奮力展現新時代瀋陽視頻偵查隊伍的奉獻和擔當精神。

(有效果)(已改)【B】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開展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召開先進典型事跡展播和座談會 供圖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

  深入開展愛民實踐活動。支隊積極開展“百萬警進千萬家”“警民懇談”“百城警情大回訪”等活動,組織民警走進大北街道合作社區、瀋陽鑫東方貨物運輸有限公司、瀋陽恒莉物流有限公司、瀋陽騰達金運運輸有限公司、遼寧國儲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還來到渾南育才外國語學校,聽民聲、訪民意、察民情、排民憂、解民難,做好人民群眾的貼心人,打造警民一家的良好氛圍。

  組織舉辦主題文化活動。支隊圍繞中國人民警察節主題,開展參觀遼寧省博物館等活動,組織詩歌、歌咏、散文等文化活動,歌唱黨和祖國,提升節日文化內涵,營造濃厚節日氛圍。

(有效果)(已改)【B】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開展中國人民警察節慶祝活動

  活動期間支隊警察家屬來隊參觀 供圖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

  積極開展警營開放活動。在“110警營開放日”活動期間,支隊邀請警察家屬、人民群眾參觀警營,向群眾報告支隊工作,接受社會各界監督,增進警民溝通理解。

  推動落實惠警措施。支隊將從嚴治警與從優待警相結合,以基層民警滿意為努力方向,努力營造“有溫度、講感情、講真誠”的警營氛圍。支隊堅持為民警、輔警送生日蛋糕、落實體檢等制度,按照市局有關規定落實民警休息休假制度,提升廣大民警對支隊的認同度與自豪感。

  做好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活動的宣傳報道。支隊加強與新媒體平臺合作,創新宣傳形式,策劃推出慶祝短視頻,製作宣傳海報等,全方位宣傳視頻工作發展成就和隊伍建設的實踐經驗,注重強化輿論引導,努力實現最佳宣傳效果。

  瀋陽市視頻偵查支隊通過開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活動,集中彰顯了新時代人民警察的新風貌,提升了全體民警的集體榮譽感、使命感、責任感。接下來,支隊將以此為契機,認真按照上級部署安排,繼續精心安排各項活動任務,弘揚主旋律,唱響正氣歌,傳播正能量,激勵全體同志更好地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文 周青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