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至 科技讓金融有溫度
2021-02-23 17:12:09來源:北國網編輯:楊海峰責編:路晶森

  春節過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平安傳媒照例發佈新春寄語,為每一位平安人送去問候,加油鼓勁兒。

  新的起點,中國平安秉持“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科技讓金融有溫度、醫療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平安人,出發啦!

  親愛的平安人,新年快樂!牛年大吉!春暖花開,這已經是我們第1314次見字如面。1314,這個巧妙的數字,一定讓你會意一笑。

  在南方,路邊滿是姹紫嫣紅。在北方,窗外也迎料峭春風。大江南北,一天比一天地溫暖起來。平安是福——歲月流轉,這是當下全世界的心聲,也是你我最真切的願望。   

  過去一年,我們上下同心、眾志成城,在金融、科技、公益三個領域,為全國防疫抗疫、復工復産貢獻力量。助力脫貧攻堅戰的收官之戰,我們加大力度推進“三村扶貧工程”項目,在“村暖花開”的歷程中,每一個投身其中的平安人都是了不起的!2020年,我們堅守服務國計民生的立業初心,累計投入金融資源超5萬億元,全方位支持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服務國家經濟雙循環戰略。   

暖春至,科技讓金融有溫度

2020年1月27日,平安健康(檢測)中心武漢檢驗中心成為第一批入選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定點機構

  這一年,平安的朋友們也頗多祝福。知名人文財經觀察家秦朔先生和陳天翔先生,在平安司慶之際推出第三方傳記《無止之境》,全方位記錄平安32年成長史。品牌大使、歌手李健,再度為我們創作《人群中的人》,溫暖吟唱“胸中的火點燃勇敢,平凡的人不再平凡。”   

  剛剛過去的春節,更有許多平安人奮戰一線。保險業務的查勘員隨時出動、風雪夜歸,醫療條線的好醫生、檢測專家和志願者為防疫抗疫貢獻力量,客服人員24小時接聽諮詢電話……千千萬萬平凡的平安人守護了千家萬戶的平安,這是你我的天職和使命,是我們的“無止之境”。   

  一年之計在於春。中國平安邁進“第四個十年”的穩健發展之路,前路寬廣、初心彌堅。在新的起點上,中國平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秉持“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科技讓金融有溫度、醫療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與你繼續砥礪前行。   

  專業讓生活更簡單。如何讓客戶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更省時、省力、省心?如何讓客戶的財富管理更順心、更方便?從“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出發,我們堅定發展“一個客戶、多種産品、一站式”綜合金融經營模式。我們主動為客戶著想,積極運用科技力量洞察客戶的實際需求,讓客戶感受便捷。平安産險推出“一鍵理賠”服務,給千萬客戶帶來“一鍵理賠”報案的高效服務體驗。平安銀行推出零售業務SAFE智慧反欺詐系統,自上線以來累計防堵欺詐損失超24億元。平安智慧城市打造智慧城市樣本,春節期間第七次獲《新聞聯播》點讚,讓市民“辦事不用跑腿”,助力城市生活更舒心。金融壹賬通支持建成廣東省中小企業融資平臺,讓中小企業融資更便捷、金融機構服務更高效。只有極致專業,才能讓客戶盡享簡單。   

暖春至,科技讓金融有溫度

春節期間,央視《新聞聯播》第七次為平安智慧城市點讚

  科技讓金融有溫度。2021年是新重疾元年,保險更多溫度,客戶更加暖心。平安人壽積極響應監管號召、堅持保險回歸保障本源,全面上市新版重疾産品,打造“産品+服務”的重疾産品體系。有溫度的“服務”將構成平安保險矩陣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使保險不再局限於事後賠付。平安人壽以客戶的五大人生狀態為主線,構建壽險+“健康、醫療、慢病、重疾、養老”的服務生態圈,並聯合平安健康互聯網、平安智慧城市為客戶提供體系化的健康醫療服務,滿足客戶多場景的生活需求。   

暖春至,科技讓金融有溫度

“與你並肩的朋友”宣傳片登錄央視,彰顯平安優才代理人年輕化形象

  銀行業的本質是服務業。平安銀行將堅守服務實體、服務客戶的初心,堅持零售轉型的方向,洞悉客戶的需求與願景,聚焦八大零售客群經營。有一個貼心的細節,考慮到老年人用不慣過於繁複的App、看不清手機上的小字,平安銀行還為頤年客群打造了大字版專屬口袋銀行App,頁面更簡潔、操作更簡單。銀行的服務方向,正如2020年度超凡服務明星們所説的那樣,“用等待不負每一份期待,我想我更懂你的需求。”   

  醫療讓生活更美好。我們不僅要為千家萬戶送去平安,還致力於為每位國人帶來健康。中國平安將通過金融、科技資源打造醫療健康生態圈,助力健康中國建設。平安健康APP目前擁有3.73億註冊用戶、2000余名駐司專業醫師,將在“醫療+健康服務”戰略引領下,從線上延伸至線下,從“治已病”延伸到“治未病”,為用戶提供從醫療到健康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暖春至,科技讓金融有溫度

2020年9月22日,中國平安在投資者開放日全面披露醫療健康生態圈戰略

  金融賦能醫療,醫療反哺金融。平安健康互聯網已成立保險事業部,全面推進與平安健康險的線上業務深度合作,通過聯合開發定制化的醫療健康+保險服務組合産品等方式,實現醫療健康服務與保險服務的相互賦能,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線上醫療健康+保險服務。   

  春幡春勝。從這個季節開始,我們又充滿面對一切的力量。面向未來,馬明哲董事長在年報致辭中發出號召,平安全體上下要牢牢堅持“持續增長、優化結構、部署未來”十二字經營方針,引領業務穩健發展,構建長期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也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新的一年,我們將全力打造更有溫度的金融服務和醫療服務,為千家萬戶送去平安健康,積極參與鄉村振興戰略,並更好地推動平安文化的傳承與煥新。   

  2021年,平安傳媒將始終在你身邊,為你送去平安發展的每一個重要訊息,隨時傾聽你的歡樂、困惑與感動。   

  韶光貴,不待揚鞭自奮蹄。暖春至,平安健康在身邊。平安人,出發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