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龍湖冠寓攜手國字菜籃子 助力瀋陽城市青年安居
2021-12-13 18:0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張琪):近日,東北龍湖冠寓與瀋陽國字菜籃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聯合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達成合作經營協議,將為瀋陽青年提供302套高品質租住房源。

東北龍湖冠寓攜手國字菜籃子助力瀋陽城市青年安居_fororder_圖片4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東北龍湖冠寓

  積極踐行“租購並舉” 推動市場有序發展

  解決青年人的安居問題,一直是政策發力的重要方向。自2016年中央首提建立“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以來,住房租賃市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

       2020年7月,瀋陽市被國家確定為第二批利用中央財政支持住房租賃市場發展試點城市。試點以來,瀋陽市圍繞增加市場供給、培育市場主體、規範市場行為等方面,推出並實施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切實解決非戶籍常住人口和新落戶的新就業大學生等群體的住房問題。

東北龍湖冠寓攜手國字菜籃子助力瀋陽城市青年安居_fororder_圖片5

東北龍湖冠寓瀋陽小北店樣板間實景圖 供圖 東北龍湖冠寓

  強強聯合協同發力 解決沈城青年安居“剛需”

  龍湖冠寓自2019年3月正式落地瀋陽以來,已在瀋陽市沈河區、和平區和大東區佈局3家門店632間房,為瀋陽青年人才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無微不至的服務和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龍湖冠寓還通過靈活高效的合作模式,拓展服務夥伴,連結到更多社會資源,助力城市租住市場的蓬勃發展。

  瀋陽國字菜籃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擁有佔地20000平方米的中央廚房及1050畝的原材料種植基地,匯聚農、工、服務三大産業,現服務沈城學校客戶200余所、原材料客戶300余家,服務業務覆蓋瀋陽市內各區。

東北龍湖冠寓攜手國字菜籃子助力瀋陽城市青年安居_fororder_圖片6

冠寓、國字菜籃子合作項目效果圖 供圖 東北龍湖冠寓

  本次東北龍湖冠寓與國字菜籃子的合作項目位於沈北大學城板塊,緊鄰北興客運站,坐擁17條公交線路,3公里範圍內擁有2個二號線地鐵站;周邊3座大型商業綜合體環伺,毗鄰瀋陽師範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瀋陽工程學院等6所高等院校,聚集學生十余萬人;且附近産業園眾多,3公里範圍內工作人口約12萬人,居住人口約20萬人。

東北龍湖冠寓攜手國字菜籃子助力瀋陽城市青年安居_fororder_圖片7

冠寓、國字菜籃子合作項目效果圖 供圖 東北龍湖冠寓

  新項目總面積約1.3萬平方米,和瀋陽其他龍湖冠寓一樣,所有房間均為精裝修、獨立衛浴。房間配有冰箱、電視、洗衣機、熱水器等全部生活家電。此外,公寓還創新引入智慧化管理系統,保證住戶安全的同時,提供智慧化生活體驗。

  此次龍湖冠寓與國字菜籃子的強強聯合,將發揮各自在其領域上的優勢,推動城市租賃住房行業進一步向專業化、規範化、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