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備年貨 遼寧朝陽大集年味兒足
2023-01-08 14:1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石悅

  “我們的蜂蜜在海外很受歡迎”“我們的小米不添加化肥”“我們公司已經成立近30年了”“這個酒怎麼賣”……1月7日的遼寧朝陽體育場內人頭攢動,熱鬧非凡。朝陽名優特新農産品展銷暨年貨大集市縣聯動促消費活動,在這裡拉開帷幕。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1

活動現場 攝影 肖景昕

  新消費、新生活、新期盼。這次名優特新農産品展銷會,是一場市縣聯動的新春年貨盛宴。年貨大集讓朝陽百姓買到更多高品質又實惠的特色年貨,同時對於實施擴大內需戰略,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持續拉動經濟穩定增長起到促進作用。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2

參展産品 攝影 袁媛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3

參展産品 攝影 袁媛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4

參展産品 攝影 袁媛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5

參展産品 攝影 袁媛

  “本次展銷會提高了本地農産品品牌的知名度,讓老百姓得到實惠,政府出臺政策,發放消費券,回饋了社會和老百姓,企業也得到了實惠,實現了內循環,促進了本地産品消化,促進了消費。”“00後”返鄉創業大學生王柏焜説,他目前已帶動就業80余人,輻射周邊農戶500余戶。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6

活動現場 攝影 肖景昕

  衣錦還鄉,不如年貨滿筐。活動現場,近200家域內外供應商、採購商企業參展,重點展示展銷全市具有顯著地域特徵的農産品,特別是獲得國家認證的有機食品、綠色食品、地理標誌保護産品、出口産品等以及老字號、遼寧禮物、遼寧名牌等。糧油、食品、酒水、飲料、果品、蔬菜、花卉、禽畜産品等年貨集體亮相,市民紛紛前來“趕集”,大家逛市場、詢底價、備年貨,幸福流淌在心裏,喜悅洋溢在臉上。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7

活動現場 攝影 肖景昕

  採購年貨是春節必不可少的儀式,各式各樣的年貨承載著歡樂、寄託著希望。持續2個月的年貨大集,還將有20余場大型文體活動惠民。精心策劃的各項活動,讓市民花樣過大年。

迎新春備年貨 朝陽大集年味兒足_fororder_年貨8

市民購買農産品 攝影 肖景昕

  在此次活動中,市、縣兩級緊密聯動,抓住消費黃金時期,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在努力提升傳統消費能級、加快培育新型消費上邁出更大步伐,在助力穩增長擴內需中積極營造熱鬧、祥和、充滿“年味”的消費氛圍。(文 袁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