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次:03作者:來源:2023年03月16日
遼寧計劃選調500名2023屆優秀大學畢業生
2023-03-16 09:38:03來源:遼寧日報編輯:黃非責編:李勝蘭

  為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源頭建設,優化幹部隊伍來源結構,吸引儲備適應遼寧振興發展需要的高素質專業化幹部人才,3月15日,遼寧省發佈公告,面向部分國內重點高校和部分在遼高校選調500名2023年全日制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

  據了解,瀋陽市、大連市的區直單位崗位和其他12個市的市直單位崗位,計劃面向部分“雙一流”建設高校畢業生選調350人;鄉鎮(街道)崗位,計劃面向部分“雙一流”建設高校和部分在遼高校畢業生選調80人;基層法院、檢察院崗位,計劃面向部分“雙一流”建設高校和部分政法高校畢業生選調70人。

  報名參加選調的本科生、碩士研究生需在2023年1月1日至7月31日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博士研究生雙證取得時間可放寬至2023年12月31日。大學本科生年齡需在25周歲及以下(1997年8月及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28周歲及以下(1994年8月及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在32周歲及以下(1990年8月及以後出生),具有參軍入伍經歷的,可放寬2歲(年齡計算截至2023年7月31日)。

  選調條件明確提出,“雙一流”建設高校和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畢業生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在選調高校就讀期間,擔任學生幹部1學年及以上;在選調高校就讀期間,獲得校級及以上表彰獎勵;具有參軍入伍經歷。

  部分在遼高校畢業生應為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在選調高校就讀期間,擔任班長及以上學生幹部1學年及以上;在選調高校就讀期間,獲得校級及以上表彰獎勵;具有參軍入伍經歷。

  此次選調的報名時間為3月18日9:00至3月31日24:00。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筆試擬於4月中旬進行,測查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記者 王笑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