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文旅快閃第三波:“5·21”再次播撒濃濃真情 用“愛”收官
2023-05-21 18:0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非責編:蔣碩

瀋陽文旅快閃第三波:“5·21”再次播撒濃濃真情 用“愛”收官_fororder_1

快閃小提琴表演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瀋陽中街步行街大政殿舞臺上,兩位身著白裙的演奏者奏起悠揚的小提琴,引得過路者紛紛向這裡聚攏……5月21日,瀋陽文旅推出的第三場快閃活動回到瀋陽中街。

  瀋陽文旅未提前公佈場地和具體活動內容。當日中午,路過瀋陽中街的市民和遊客有幸“偶遇”此次快閃活動,收到了溫暖瀋陽的花式錶白。

瀋陽文旅快閃第三波:“5·21”再次播撒濃濃真情 用“愛”收官_fororder_2

主持人(右)與現場觀眾互動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瀋陽有哪些代表性的景點,瀋陽的代表美食有哪些……活動推出驚喜問答環節,向回答正確的市民遊客發放玫瑰花、瀋陽手繪地圖和電影票。

  8歲的佳怡小朋友隨父母在中街逛街,恰好遇到這場快閃活動,她大聲地説出:“我愛瀋陽,歡迎大家到瀋陽來玩。”佳怡的父母十年前從葫蘆島來到瀋陽,已在瀋陽買房定居。佳怡的媽媽説:“瀋陽的發展太快了,我們住在沈撫新城,感受著瀋陽日新月異的變化。瀋陽也是一座有愛有包容心的城市,對外地人總是熱情地接納。”她表示,瀋陽真的特別有溫度。

瀋陽文旅快閃第三波:“5·21”再次播撒濃濃真情 用“愛”收官_fororder_3

觀眾踴躍互動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市民王阿姨今年60多歲,她表示,瀋陽美麗的景點很多,世博園、棋盤山、鳥島……她最喜歡家附近的萬柳塘公園,那裏景色美麗,是老年人的樂園。“在瀋陽老年人生活很幸福,我很知足。”她説。

  遊客韓晶晶和屈文雪是外地在鐵嶺上學的學生,這次來瀋陽遊玩遇到了快閃活動。“真的是意外之喜,我雖然在鐵嶺上學,離瀋陽也不遠,但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深度遊瀋陽,瀋陽的交通真的很便利,街道很熱鬧,瀋陽人也很熱情。”韓晶晶説。

      “真的沒想到今天通過這樣的方式被表白了,感謝瀋陽文旅舉辦了這樣有創意的活動,我們今天還能在瀋陽看一場電影。”屈文雪笑著説。

瀋陽文旅快閃第三波:“5·21”再次播撒濃濃真情 用“愛”收官_fororder_4

現場觀眾手持“我愛瀋陽”標識合影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現場,鮮紅的玫瑰映襯著每位觀眾的笑臉,每個人都感覺到自己被瀋陽深深愛著。“5·21”的表白,讓市民和遊客再次感受到瀋陽的溫暖和愛意。

  此次活動是快閃系列的最後一場。今後,瀋陽文旅還將不定期推出專屬神秘活動,幸運遊客、市民有機會再次和瀋陽文旅不期而遇,收穫更多驚喜。(文 陳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