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品牌行動 | 阿裡巴巴聚划算全面助力各地經濟重振活力

 

  當前,復工復産是全國各地的重要工作,阿裡巴巴“聚划算”先後開展多場聯合行銷活動,助力各地企業恢復生産經營。

  解封後,湖北地區出現農産品滯銷問題,聚划算迅速開啟“賣空湖北美食”專項活動,通過流量扶持、價格補貼,用愛心訂單帶動銷售。

  商家表示,我們在聚划算的幫助下三天賣出超過8萬盒小龍蝦,接下來我們更有信心了!

品牌行動 | 阿裡巴巴聚划算全面助力各地經濟重振活力

  在了解到福建、浙江等地部分茶農採茶難、賣茶難的問題後,聚划算通過活動,幫助茶農銷售約1.486億芽頭茶葉,三天銷售合計超千萬元。

  商家表示,白茶上市前,聚划算幫我們策劃,幫我們搞活動找銷路,非常感謝聚划算。

  聚划算更開啟線上“聚交會”,覆蓋浙江、廣東省等省的多個産業集群,幫扶七千個品牌的兩萬種貨品出口轉內銷,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