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沈海高速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2021-04-07 13:20:47來源:新華網編輯:殷亮

  新華社南京4月7日電(記者朱國亮、楊紹功)G15沈海高速鹽城段致11人死亡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衝破隔離帶的大貨車失控源於緊急避讓前車脫落的輪胎。

  4月4日淩晨,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公里處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輛重型集裝箱半挂車失控衝破道路中央隔離帶,撞上對向行駛的一輛大型普通客車,還致使客車後方兩輛貨車追尾,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傷。

  據江蘇省相關部門提供的信息,4月4日0時30分許,一輛車牌號為冀J·7J828的大貨車在G15沈海高速行駛過程中,右後側一輪胎脫落在行車道上。0時48分許,車牌號為遼B·HH576的大貨車行至該處,緊急避讓時,失控衝過中央隔離帶,與對向行駛的滬D·L4452大客車相撞,大客車後方行駛的冀J·W8295大貨車追尾碰撞大客車、魯F·BZ268大貨車追尾碰撞冀J·W8295大貨車。

  經調查,上述車輛駕駛人均無毒駕、酒駕,涉事車輛均無超員、超載、超速,失控大貨車駕駛人董某排除疲勞駕駛嫌疑。目前,輪胎脫落大貨車駕駛人李某、寇某已被公安機關控制,相關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