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品牌相約明年:期待展位面積翻倍帶足更多好貨
2021-05-11 11:18:0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魯平

  (首屆消博會)國際品牌相約明年:期待展位面積翻倍帶足更多好貨

  中新社海口5月10日電 (記者 夏賓 王子謙)“這個是您想看的水瓶座手鏈,戴上試試吧。”從12點半到13點半,英國凡賽高級珠寶(FANCYCD)總裁陳亦昕一直在其品牌的展臺區內招呼往來的客商,消博會開幕後幾乎天天如此,作為公司領導親自上陣一線,既是想把握“零距離”接觸消費者的機會,也是因為“團隊忙不過來了”。

  在首屆消博會的四天時間內,海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內8萬平方米的展區人頭攢動,國際展商談訂購意向、簽銷售大單,他們又一次見識了中國消費市場所蘊藏的巨大能量,嘗到甜頭後第二屆消博會還想來嗎?

  “我們當然非常願意,消博會給到的免稅力度和無形之中的品牌宣傳都特別好,這些是不能用幾天時間在場館內的銷售額來衡量的。”陳亦昕如是説。

  她告訴中新社記者,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華南區域招商負責人來到展臺交流時提出,希望其公司能繼續保持跟消博會的緊密合作,明年再次以更好的形象出現在消博會上,甚至還談到了英國明年申請主賓國的可能性。

  有強烈意願想再來,那要做到有備無患。正大農牧食品企業中國區資深總裁藍曉對中新社記者表示,今年是首屆消博會,事先具體的準備和設想還是沒有匹配上現場的熱情,沒有預估到消費者的反響會那麼強烈,也沒有想到帶來的好幾款産品都快售空了,“如果明年我們繼續參加的話,那肯定要準備更多的産品和好貨,做好充分應對。”

  因疫情原因,韓國多家中小企業的代表沒法來中國參加首屆消博會。作為韓國中小企業館聯合參展代表,樸耘本本次代表韓國50家品牌,帶來美粧、傢具、生活用品、食品等商品來消博會參展。

  樸耘本直言:“我們現在差不多有30家的商品已經只剩一些樣品了,其它的商品都賣完了。對下一屆消博會我們要主動參加,可能規模比今年還大一點,今年我們組織了50家,明年可能會組織100家左右,展位的面積也(期待)會大兩倍左右。”

  康菲爾是俄羅斯高端巧克力品牌的代表,其中國代表科拉伊·古爾説,這屆消博會從規模到檔次都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消費市場的蓬勃發展,短短兩天就已經與幾十家企業進行了初步對接。明年我們還將繼續來參加消博會,用更大的展位來展示我們的巧克力文化。

  當談及對於明年消博會的期望時,愛丁頓集團中國董事總經理宋後篪特別想要感謝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和其全球新聞官魯斯蘭,因為魯斯蘭到其公司做招商和介紹,才引起了愛丁頓集團對消博會的關注和重視,宋後篪到了現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國家級展會釋放的紅利。“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已經跟魯先生承諾了明年還要來參加,而且要加倍我的展位面積。”

  魯斯蘭也對媒體表示,消博會開幕的第一天,就有不少外資企業的CEO跟他聯繫反饋,表達了“明年還要參加,面積還要更大”的想法。

  10日舉行的第二屆消博會意向展商集中簽約儀式上傳來了最新數據,首批40余家展商與消博會組委會簽約,涵蓋時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務消費、珠寶鑽石、食品保健等板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