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繼5月份巴以停火後 以軍首次空襲加沙地帶武裝目標
2021-06-16 14:5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6月15日至16日淩晨,以色列國防軍對加沙地帶軍事目標發動了空襲。這是5月份巴以停火後,以色列首次在加沙地帶發動空襲。

  當地時間16日淩晨,以色列國防軍對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目標進行了空襲。以色列國防軍表示,面對來自加沙地帶的恐怖行為,以色列國防軍已準備好應對所有情況。

繼5月份巴以停火後 以軍首次空襲加沙地帶武裝目標

  以軍的這次空襲是近一個月來以色列國防軍針對加沙地帶的首次空襲。對於以軍的空襲,哈馬斯發言人表示,巴勒斯坦人會繼續採取行動捍衛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的權利。 

  加沙武裝人員向以色列發射燃燒氣球

  另據以色列媒體報道,加沙地帶武裝人員15日向以色列南部地區發射帶有燃燒裝置的氣球,引發了20多處火災。報道稱,這些氣球是加沙地帶武裝人員在以色列人舉行“耶路撒冷日”遊行前幾個小時發射的。

繼5月份巴以停火後 以軍首次空襲加沙地帶武裝目標

  自4月中旬以來,因以色列方面限制巴勒斯坦民眾進入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及要求十余戶巴勒斯坦人搬離東耶路撒冷的謝赫傑拉地區等原因,巴以多次發生衝突。

  5月上旬,巴勒斯坦民眾與以色列警察曾在耶路撒冷老城聖殿山爆發嚴重衝突;5月10日,哈馬斯等加沙地帶武裝組織與以色列方面爆發嚴重衝突,雙方交火11天,數千名平民傷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