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海外媒體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在32歲書寫奇跡 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2021-08-05 18:0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中國田徑運動員蘇炳添8月1日在東京奧運賽場打破了亞洲紀錄,並成為首位跑進奧運會男子百米決賽的中國運動員,在決賽中以9.98秒的成績獲得第六名,創造了亞洲田徑新的歷史。海外媒體和網友集體刷屏這位“中國飛人”的出色表現,稱“中國飛人”蘇炳添在32歲書寫奇跡,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8月2日,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稱,中國奧運健兒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報道配有蘇炳添比賽時的圖片並感嘆道,蘇炳添“太酷了”,他在半決賽中跑得真快。報道還稱,至少在那神聖而輝煌的時刻,想到100米奧運冠軍或獎牌得主可能來自亞洲,就令人熱血澎湃。儘管他最終在決賽中排名第六,但他帶給我們無限希望。

  同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道稱,中國短跑運動員蘇炳添是亞洲跑得最快的人。他在上週日晚不負眾望,以9.83秒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決賽,並創造了新的亞洲紀錄。報道還稱,2015年,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賽中,蘇炳添成為了世界上首位跑進10秒的黃種人,直到現在,整個亞洲跑出過這樣驚人成績的人屈指可數。

  此外,在海外社交媒體上,網友也不斷刷屏,對“中國飛人”創造歷史之舉不吝讚嘆。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1

  他在32歲書寫了亞洲奇跡。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2

  亞洲人的驕傲!!!祝賀!!!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3

  他是真正的傳奇。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4

  希望這只是個開始!他的出色表現將鼓舞很多孩子。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5

  不可思議!這太鼓舞人心了。亞洲人也能跑這麼快!!!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6

  中國人能跑這麼快,我震驚了。真是現象級!我過去不知道中國人這麼擅長短跑。

外媒和網友:”中國飛人“蘇炳添讓世界領略亞洲速度 32歲書寫奇跡_fororder_圖片7

  我個人認為二十幾歲是競技運動員的巔峰期,因此也是登頂奧運的最佳時期。像蘇炳添這樣三十多歲還能創造個人最好成績的人少之又少。(馬嘉欣)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