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再上新臺階 銀泰百貨上榜“2021中國化粧品百貨零售十強”
2021-09-28 15:5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在9月27日召開的中國化粧品百強連鎖會議上,銀泰百貨在一眾化粧品零售平台中脫穎而出,躋身“2021中國化粧品百貨零售十強企業”。

  該榜單由中國權威的化粧品行業媒體化粧品財經在線和中國百貨商業協會共同評選,通過考察包括化粧品區零售業績、品牌層級和指數、運營能力、數字化轉型能力綜合得出。上榜企業皆為在化粧品運營、銷售領域成績優異的企業。

新零售再上新臺階  銀泰百貨上榜“2021中國化粧品百貨零售十強”_fororder_1

銀泰百貨上榜“2021中國化粧品百貨零售十強企業”頒獎現場

  在活動現場,銀泰商業集團副總裁鄧朝軍總結了銀泰百貨2021年新零售成績單:過去一年裏,銀泰的新零售已經沉澱出一套系統方法論,並步入工具化、産品化的新階段,截至目前已經沉澱了2500萬名數字化會員,更是推出了數字化招商、運營、智慧客流等新零售工具産品,讓品牌在銀泰實現從入駐、行銷、運營、銷售的全鏈路數字化。

新零售再上新臺階  銀泰百貨上榜“2021中國化粧品百貨零售十強”_fororder_2

銀泰商業集團副總裁鄧朝軍分享“全球第一櫃是如何煉成的”

  “截至目前,銀泰場內95%的貨品已經數字化,銀泰的4萬名導購也擁有了數字化銷售的能力,悉數變身新零售導購,這正是新零售四年打下的地基” 鄧朝軍表示。

  跟平地起高樓的模式不同,銀泰的新零售建設更類似“舊城改造”。此前,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就曾明確指出銀泰的發展路徑:首先從“人、貨、場”中的“人”切入,完成數字化會員累積,使得對用戶可觸達、可運營,同時對貨品數字化,完成對整個商業場景的數字化重構。

  在過去幾年裏,這一系列數字化改造已經基本完成,新零售基礎設施搭建完畢。如今,銀泰百貨將將通過新零售工具和産品化能力,幫助品牌在場內實現經營決策的全面數字化,踏上新臺階。

  如果説過去品牌的線下增長主要是靠“看天吃飯”、規模擴張。那麼如今,通過銀泰的新零售能力,則可以實現商業效率倍增,銀泰百貨正在突破百貨業地理位置和時間的局限性,幫助品牌跑出第二條增長曲線。

  數據顯示,2020年,在銀泰百貨體系內,誕生出13個全球第一櫃、18個全國第一櫃,新的基於地理位置的數字化行銷玩法層出不窮,僅一場在支付寶上的集五福活動,就為品牌實現了億級曝光。(圖/文 靜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