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對榮登“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榜單
2021-10-12 08:43:33來源:新華網編輯:鄭思雯

  9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聯發佈2021北京民營企業百強“1+4”榜單,即“北京民營企業百強”“北京民營企業科技創新百強”“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産業百強”“北京民營企業中小百強”和“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視頻戀愛社交平臺伊對憑藉在社會公益、就業幫扶,促進戀愛交友等領域的多項舉措榮登“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榜單。

伊對榮登“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榜單

  據主辦方介紹,這是北京市工商聯第四年開展北京民營企業百強調研與發佈,這項活動在推動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示範帶動作用。社會責任百強企業積極投身“萬企幫萬村”行動,在疫情防控、就業創業、綠色發展等方面表現突出。

  伊對是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伊對專注于移動端的交友和相親,將視頻、直播和線上紅娘融合在一起,為單身人士提供新的社交體驗。

伊對榮登“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榜單

  伊對將助力公益作為企業戰略性舉措,探索公益行為與企業的産品深度融合,形成“伊對紅娘”平臺化靈活就業模式,保證公益行為能夠長久持續進行。“伊對紅娘”是伊對平臺向用戶提供的一項人工線上服務。伊對將這種崗位全部向全國用戶開放,併為他們提供培訓,幫助就業。不僅如此,這種人工紅娘服務被同業者接受和採納,已經成為戀愛社交行業的一項共同服務和産品的“標配”。伴隨著這些平臺規模的擴大和技術進步,“紅娘”崗位在持續增加。

  伊對相關負責人表示,伊對在做好産品和服務、推動科技創新的同時,還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不斷加強自身修養,守法誠信經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