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佩洛西稱美民主黨人接近就大規模開支法案達成協定
2021-10-25 10:38:2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0月2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當地時間24日表示,民主黨人接近就總統拜登的社會支出法案達成協定。

  “我們已經同意並撰寫了法案的90%。我們只需要做出一些最後的決定。”佩洛西在接受採訪時説。

  當被問及是否會在拜登前往歐洲之前達成協定時,佩洛西回答説:“我認為我們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佩洛西還表示,縮減後的法案仍將按計劃在10月31日進行投票,屆時聯邦高速公路資金將到期。

  “不會因為進步人士而錯過最後期限。錯過最後期限是因為他們將法案規模從3.5萬億美元縮減了一半。”佩洛西補充道。

  佩洛西在談到如何為新計劃提供資金時表示,法案目前還沒有寫好,“我們希望它會在今天寫好,並在明天推出,只有這樣聯合稅務委員會才能評估它將帶來什麼。”

  在被問及是否對兩名民主黨國會參議員曼欽和西內瑪反對最初的3.5萬億美元法案感到沮喪時,佩洛西説她“尊重每個人的觀點。 ”

  佩洛西承認新一攬子計劃的規模遠小于最初提出的方案,但表示該計劃將具有“變革性”。

  “這比我們開始時預計的要少,但在滿足美國工薪家庭的需求方面,它仍然比我們做過的任何事情都要做得更多。”她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