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公益模式
2021-11-10 16:3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企業的成長離不開社會的支持,企業的發展成果最終也要回饋社會。在去年如新發佈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中,重點闡釋了其企業核心價值——“善的力量”,以及在這一理念指導下,企業在産品與環境、人才與文化、事業與善心、社會與公益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對於中國的公益慈善事業,如新積極通過發起不同的項目、成立相應的基金會或組織,以凝聚的“善力”創新發展了可持續性企業公益模式。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公益模式_fororder_圖片29

  2002年起如新集團在全球發起“受饑兒滋養計劃”,覆蓋全球50多個國家。2004年,如新將“受饑兒滋養計劃”引入中國,通過聯手多家國內慈善機構持續性地向貧困兒童發放蜜兒餐。截至2021年10月,如新蜜兒餐全球累計購買並捐贈突破7億份,其中,如新向中國貧困地區累計捐贈超過7800萬份蜜兒餐,幫助超過1,770,000名中國兒童改善營養,覆蓋超過30個省市區、80個縣。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公益模式_fororder_圖片30

  2008年開始如新先後攜手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針對貧困先天性心臟病患兒發起“NU SKIN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如今已發展成為完善的先天性心臟病救助項目。目前已募集超1.4億元人民幣善款,共救治了12,366位先心病兒童。

  基於此,如新公益版圖不斷擴大。2018年底,如新成立了以“點燃兒童心中的希望,減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貧窮,創造更美好的世界”為使命的上海如新公益基金會,以更專業和可持續的公益平臺賦能公益事業,繼續在健康、教育、扶貧等方面傳播“善力”。比如“如新春蕾計劃”項目,旨在幫扶包括貧困家庭適齡女童接受職業技能培訓,獲得就業機會。

以公益聚善力 如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企業公益模式_fororder_圖片31

  在如新看來,每一個微小的善行都能迸發出巨大能量,從而激發大家的榮譽感、凝聚力和更多人參與公益的熱情。“善的力量”的文化不僅幫助如新塑造企業健康發展生態,也讓如新更具使命感,主動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築起可持續公益的生態鏈。(圖文/新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