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丹麥企業家:中國市場潛力巨大 參加進博會意義重大
2021-11-10 17:11: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魯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舉辦。作為中國擴大開放、優化營商環境實實在在的舉措,舉辦進博會成為了連接中國和世界的重要紐帶,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外國企業前來參會。

  來自丹麥的生物科技企業凱麥特(Camette)便是其中之一。今年是凱麥特第二次參加進博會,他們帶來了更多的産品,提供了更優質的服務,希望通過進博會平臺接觸到更多代理商和消費者。這家丹麥企業在上一屆進博會收穫了哪些成果?如何看待進博會平臺所蘊含的機遇?未來對於進軍中國市場有何佈局?《國際微訪談》與凱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Jesper Pedersen展開了對話。

【國際微訪談】丹麥企業家:中國市場潛力巨大 參加進博會意義重大_fororder_2021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920-Jesper-Pedersen(4)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