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匯聚向上向善力量 攜手建設網絡文明” 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11月19日在北京舉行
2021-11-17 17:3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潘曉琳

  央視網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11月16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中央網信辦、北京市委等相關負責人介紹了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的相關情況。

  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以“匯聚向上向善力量,攜手建設網絡文明”為主題,定位於打造我國網絡文明的理念宣介平臺、經驗交流平臺、成果展示平臺和國際網絡文明互鑒平臺。大會主要內容包括開幕式、主論壇和分論壇。主論壇將發佈《新時代網絡文明建設十件大事》和《共建網絡文明行動倡議》。七個分論壇將圍繞“網上內容建設”“網絡生態治理的挑戰與應對”“網絡法治”“青少年網絡文明素養”“數據與演算法”“網絡公益慈善發展與挑戰應對”和“平臺經濟誠信建設”等主題展開。屆時,一系列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將在分論壇發佈。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