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霍尼韋爾: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2021-11-19 15:3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作為一家深耕中國市場80餘年的企業,霍尼韋爾在華發展始終與中國宏觀經濟發展趨勢保持一致,在實現自身創新的同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助力中國經濟社會實現可持續的高品質發展。

  2020年,中國提出了“碳中和”和“碳達峰”的目標願景。霍尼韋爾整合全球可持續發展實踐以及本土創新經驗,提出了于2035年前實現所有業務運營和設施的碳中和的目標,並通過覆蓋廣泛的産品和技術創新幫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致力於通過自身努力,攜手合作夥伴與社會各界,構建更加安全、高效、綠色可持續的發展模式。

  霍尼韋爾通過“家園建設計劃”(Honeywell Hometown Solutions) 全球公益項目,關注家庭安全與安防、科學和數學教育、人道主義援助等領域,開展多個公益項目,攜手各界共建一個更安全、更舒適、更節能的美好“家園”。

  2008年汶川地震後,霍尼韋爾設立“四川援建小學”項目,十年持續支持並開展一對一資助、卓越師生遊學計劃、遠程教育、跨文化體驗活動等多個子項目,為當地孩子們提供了經濟援助和多重體驗機會。霍尼韋爾 “‘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則為中國的青少年播撒科學啟蒙的種子,普及STEM (科學 Science, 技術 Technology, 工程 Engineering, 數學 Mathematics) 教育理念,激發更多青少年對科學學科的興趣。2021年為響應防疫要求,霍尼韋爾特別籌劃霍尼韋爾“‘未來之星’STEM空中課堂”,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學生在家中也能探索新知識,開拓出疫情之下社會公益的新道路。

霍尼韋爾: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_fororder_“「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項目圖片2

“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

霍尼韋爾: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_fororder_“「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項目圖片3

“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

霍尼韋爾: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_fororder_“「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項目圖片1

“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

霍尼韋爾: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_fororder_“「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項目圖片4

“未來之星”STEM夏令營

  此前,霍尼韋爾公司就提出了“東方服務東方”的中國市場發展戰略,近年來,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走出去”以及“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東方服務世界”戰略也成為霍尼韋爾在中國市場的又一“法寶”。未來,霍尼韋爾表示,期待落實更多符合中國社會發展需求的項目,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貢獻力量。這不僅是霍尼韋爾對自身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更是霍尼韋爾“東方服務東方”“東方服務世界”戰略的重要實踐。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