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中國故事》系列紀錄片將於12月3日上線播出
2021-12-02 09:4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尹紅燕):為展現外國友人在中國工作、學習、生活情況,國際在線特推出《我和我的中國故事》系列紀錄片。該紀錄片將於12月3日正式上線播出。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日益深入和中國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國際間的人才交流日益密切,越來越多的外國人選擇來華工作、居留和學習,他們主動融入中國社會,參與社會經濟發展建設,成為中西方文明交流的橋梁紐帶。紀錄片拍攝對象既有知華友華為中國做出突出貢獻的精英典型人物,也有文化、科技、醫學及教育等領域的知名人物。該系列紀錄片通過深度挖掘不同國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國人在華生活的真實故事,以他們獨特的視角向世界講述中國文明、中國智慧和中國發展變化,幫助中國民眾全方位了解外國友人為中國社會經濟發展做出的貢獻,同時折射出中國的發展變化,讓海內外受眾感知一個生動、真實、可信的中國,使中國理念、中國精神、中國道路深入人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