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玫琳凱發起“微笑1000”行動 微笑接力進行時
2021-12-07 17:4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央視網、央廣網舉辦的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已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希望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進而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影響力。

  玫琳凱中國感恩專項基金在2021年開啟了“微笑1000”行動,目標在2023年玫琳凱公司成立60週年之際,累計為一千名需要幫助的唇腭裂女童完成修復手術,幫助她們綻放自信微笑。6月,2021玫琳凱專場唇腭裂公益救助手術西安站,在為期3天的時間裏,專場手術為周邊地區近60位需要幫助的唇腭裂女童提供了免費修復手術。數十名玫琳凱美容顧問在手術現場擔任了非醫療志願者,協助醫療隊為患兒及其家庭提供幫助和關愛。

  為了使唇腭裂患兒得到救治,玫琳凱美容顧問們的“微笑行動“已經持續了7年,截至10月底,已為超過800名需要幫助的唇腭裂女童籌得免費的修復手術。美容顧問們不僅通過捐款及義賣,帶動顧客們一起為關愛唇腭裂女童貢獻力量,還不遺餘力地來到各地手術現場擔任志願者。據悉,今年12月,“愛心唇膏微笑接力”活動即將再次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