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一瓶奶的前世今生
2021-12-07 17:3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央視網、央廣網舉辦的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已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希望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進而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影響力。

  在國家“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的倡議下,蒙牛從産品全生命週期出發,開展減少食物浪費的行動。在研發階段,延長産品保質期、研究減量化包裝、研發不沾奶蓋膜;在生産階段,建立預防性奶損地圖,發起“一克奶”行動;在物流階段,實現有效的訂單預測機制,推廣應用智慧供應鏈體系。同時,蒙牛還開展減少食物浪費的公益活動,倡導全員開展光碟打卡志願活動,並與食物銀行合作,將未進入市場銷售渠道的安全營養食品捐贈給需要的弱勢群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