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責任聲音】孫科:做中瑞企業間橋梁 在可持續發展和綠色低碳領域帶來更多新的解決方案
2021-12-08 17:3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央視網、央廣網舉辦的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已于2021年6月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希望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進而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影響力。

  除進行活動專題報道及舉辦主題沙龍外,國際在線還推出了“百年脊梁 錚錚強音——我們的責任聲音”微視頻海報推廣活動。結合當下熱點,以“我們的責任聲音”為主題,通過多個分主題徵集短視頻,邀請企業代表、專家及學者進行責任發聲,匯聚我們的倡議和責任聲音,向全球進行推廣和傳播。

  格尼斯是一家瑞士的諮詢公司,多年來為企業、政府及相關機構提供諮詢服務,是中國和瑞士間的橋梁。在“我們的責任聲音”採訪活動中,瑞士格尼斯公司,北京CEO孫科表示,“格尼斯20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把瑞士以及歐洲先進的低碳可持續發展理念和創新技術融入到諮詢項目中。在中國碳達峰碳中和的目標下,格尼斯看到了企業為應對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與機遇,並積極幫助企業基於長期目標提供戰略結構調整建議,引進更好的國際創新科技實力,探索産業發展新契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