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視頻集】攜手前行 共建未來——全球可持續發展 有我們的聲音!
2022-01-26 12:5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策劃並主辦的“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 活動迎來收官。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

  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更具生命力。巡展活動歷經徵集期、5季全媒體推廣期、線上線下溝通評議期,最終經“可持續發展案例”評審團推選,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新加坡福智霖集團、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霍尼韋爾(中國)有限公司、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瑞幸咖啡(中國)有限公司、創意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8家企業案例從眾多案例中脫穎而出,入選本年度經典案例。

  本年度案例徵集的內容涵蓋企業在生態保護、教育支持、扶貧助力、科技進步、維護健康、積極抗疫、推動可持續發展等多個方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是通向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路徑,可以為企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有利於提高企業的市場開拓能力;有利於樹立企業形象、增強競爭力;更能促進企業創新、實現經濟增長方式的轉變;使得企業、政府、社會之間形成良性互動,從而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贏得更加優越的外部環境。以堅守企業責任強壯根基,以可持續讓世界更美好。

  單一的音節總是單調的,各種聲音的混合,才能奏出強勁的交響樂。每一個鮮活的案例、每一聲錚錚強音都凝聚成強大的動力,推動著全球的可持續發展。未來,國際在線將攜手全球更多中外企業,發出企業責任聲音,號召全社會為“勇擔責任,心繫天下”的企業精神點讚,讓這種精神像蒲公英一樣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全球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全球可持續發展,有我們的聲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