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
2022-01-31 09:12: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史赫奕

  國際在線專稿:北京冬奧會離開幕還有幾天,然而無論是入駐冬奧村的運動員還是一些海外媒體以及網友,已紛紛對主辦方的各項服務工作開啟點讚模式,並表示相信本次盛會一定會取得成功。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1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截圖

  1月28日,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稱,北京冬奧會的床一定會令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運動員“眼紅”。報道稱,雪橇運動員薩默·布裏徹(Summer Britcher)想讓全世界知道,北京冬奧村的床是世界上最好的!報道還援引她在社交媒體發佈的視頻內容稱,“我有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要分享,因為我們這裡不僅沒有硬紙板床,而且北京(冬)奧組委好像在説,‘我們怎麼可能只比東京強一點呢?’”她還分享了如何使用遙控器來調整床,介紹床墊可以升高和降低到多個位置,以獲得最大的舒適度。《紐約郵報》同日亦報道稱,薩默·布裏徹稱冬奧村的床非常舒服,讓自己非常享受。視頻最後,她表示,現在簡直是處於零重力模式(表示床舖舒適度),這可“太棒了”。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2

  哥倫比亞《金迪奧報》報道截圖

  哥倫比亞《金迪奧報》1月30日題為《北京為冬奧會做好了準備》的報道稱,北京到處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冬奧氛圍。位於北京中軸線的天安門廣場佈置了冬奧主題的景觀,奧林匹克塔的夢幻燈光讓人沉浸其中,首鋼公園的夜景十分驚艷。此外,被運動員們視為“家”的冬奧村,其建築和內部的種種設施也令人嘆為觀止。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3

  比利時RTL電視臺網站報道截圖

  比利時RTL電視臺1月29日的報道關注到此次冬奧會中的醫療保障情況。報道稱,為了即將開幕的北京冬奧會,滑雪醫生經過4年的滑雪及急救培訓,具備了4分鐘到達運動員身邊並開展救治及轉運的能力。一旦出現險情,他們會背負醫療包迅速抵達現場。報道指出,滑雪醫生團隊包括骨科、外科等科室的醫護人員。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4

  俄羅斯vesti.ru新聞網站報道截圖

  俄羅斯vesti.ru新聞網站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過視頻為即將出征北京冬奧會的俄羅斯運動員送行。普京説,有充分理由相信北京冬奧會將會是一屆精彩的高水準盛會,冬奧會主辦方將保障運動員和觀眾的安全。

  此外,不少網友也為本次盛會和運動員們獻上祝福: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5

  祝福每一位運動員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上有精彩表現,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6

  中國將呈現精彩的奧運賽事,預祝奧運健兒取得佳績。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7

  在加拿大祝福(北京冬奧)。

北京冬奧會還沒開幕 外國運動員和海外媒體及網友已開啟點讚模式_fororder_圖片8

  問候所有參加(北京冬奧)這個體育盛會的運動員,願大家勇創佳績。(馬嘉欣 黃蓉 任麗君 王魯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