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以色列冬奧代表團:北京冬奧會的一切都很完美
2022-02-14 14:3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呂倩媛): 2022北京冬奧會賽程已經過半,各國代表團亮點頻現。在本屆冬奧會上,以色列代表團共派出6名運動員,參與高山滑雪、花樣滑冰和短道速滑三個項目的角逐。

  冬奧會開幕前,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Irit Ben Abba)就向國際在線記者表示,期待以色列代表團在北京冬奧會的表現,祝福以色列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據悉,在10日舉行的高山滑雪男子全能項目中,以色列運動員巴納巴斯·索洛斯(Barnabas Szollos)取得第六名的成績,這是以色列選手有史以來在冬奧會取得的最好成績。

  本期節目,《國際微訪談》欄目與以色列冬奧代表團團長及兩位運動員進行了連線。團長雅尼夫·阿什克納齊(Yaniv Ashkenazi)表示,中國為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團在緊張的賽期感到舒適,正在努力做到最好。談及在奧運村的感受,雅尼夫表示住宿方面品質規格高,飲食方面新鮮又美味。作為高山滑雪選手首次角逐冬奧會的巴納巴斯·索洛斯(Barnabas Szollos)和諾婭·索洛斯(Noa Szollos)兄妹,在採訪中高度讚賞了滑雪場地,直呼雪質令人驚嘆,“一切都很完美”。一起聽聽以色列代表團的冬奧體驗吧!

【國際微訪談】以色列冬奧代表團:北京冬奧會的一切都很完美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214142754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