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蘇翊鳴霸氣奪冠 外媒:他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
2022-02-16 17:25: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史赫奕

  國際在線專稿: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單板滑雪男子大跳臺決賽在北京首鋼滑雪大跳臺舉行。中國選手蘇翊鳴霸氣奪冠。對於這位17歲中國小將在冬奧會的驚艷表現,當日,海外媒體紛紛刷屏點讚,稱他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

蘇翊鳴霸氣奪冠!外媒:他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_fororder_1

美聯社報道截圖

  美聯社報道稱,蘇翊鳴在首鋼大跳臺上摘得一枚金牌,為中國贏得了單板滑雪冬奧首金。報道提到,蘇翊鳴前兩跳的成績就已鎖定冠軍,最後一跳輕鬆完成。報道稱,蘇翊鳴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演員,曾出演電影《智取威虎山》,之後又以驚人的速度衝向了單板滑雪項目的頂峰。

蘇翊鳴霸氣奪冠!外媒:他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_fororder_2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在第一時間對此進行報道。報道稱,蘇翊鳴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他在家門口舉辦的北京冬奧會中憑藉出色表現名聲大噪。報道還提到,蘇翊鳴在奪冠後表示希望將自己對單板滑雪的熱愛與演藝事業結合起來,從而推廣單板滑雪這項運動。報道稱,17歲的蘇翊鳴成為中國最年輕的冬奧冠軍,也成為了單板滑雪運動新的代言人。

蘇翊鳴霸氣奪冠!外媒:他是中國代表團一顆閃閃發光的新星_fororder_3

  法國《隊報》報道截圖

  法國專業體育媒體《隊報》也報道稱,繼在北京冬奧會單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中摘得銀牌後,17歲的中國選手、滑雪天才蘇翊鳴在單板滑雪男子大跳臺決賽中,憑藉出色的前兩跳,以總分182.50的高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單板滑雪冬奧歷史首金。報道還寫道,蘇翊鳴賽後激動地表示不敢相信自己得到了金牌,在過去的四年裏一直都在幻想這一天,最重要的是,對單板滑雪的熱愛讓自己為此盡了最大的努力。(馬嘉欣 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