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媒: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
2022-02-22 11:37: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專稿:2月20日晚,北京冬奧會落幕,多家俄媒第一時間發佈了相關報道,稱讚閉幕式非常精彩,讓人難忘,並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

北京冬奧會圓滿閉幕 俄媒: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11

  俄羅斯《消息報》報道截圖

  俄羅斯《消息報》報道稱,北京2022年冬奧會閉幕式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隆重舉行,閉幕式上演的燈光秀引人入勝。隨著北京冬奧會的閉幕,對於中國體育迷來説,北京冬奧會也成為了他們心中又一個難忘的回憶。

  俄羅斯《體育快報》報道稱,全世界的目光都匯聚到了在鳥巢舉行的北京冬奧會閉幕式,張藝謀導演展現了非凡的實力,閉幕式同開幕式一樣讓人耳目一新。報道還寫道,中國如期舉辦的北京冬奧會也非常精彩,讓人難忘。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沒有誰能做得比中國還好。

北京冬奧會圓滿閉幕 俄媒: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22

  eurosport.ru網站報道截圖

  eurosport.ru網站當日則對冬奧會閉幕式進行了在線文字直播,還特別感謝了北京冬奧會志願者的付出,以及在賽場上拼搏奮戰的所有運動員。直播文字中還寫道,奧運會是一個不可重復的特殊時刻,對許多人來説,一生的體育夢想就在這裡實現了。

北京冬奧會圓滿閉幕 俄媒:感謝中國讓冬奧會變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33

  俄羅斯塔斯社報道截圖

  俄羅斯塔斯社報道,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表示,在這次賽事當中,我們的運動員真正展示了他們的精神,讓我們看到了友誼、理解和和平,向我們展示了奧運會能夠超越政治紛爭。(王魯平 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