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國際社會期盼北京冬殘奧會
2022-03-01 17:42: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馨葉

  國際在線專稿:2022年3月4日至13日,北京冬殘奧會將如期舉行。隨著北京冬殘奧會的日益臨近,北京、延慶、張家口3大賽區的比賽場館已“舊貌換新顏”,各項工作已準備就緒,海外媒體對北京冬殘奧會的關注度不斷提升。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臺(NPR)2月28日報道,中國將派出一批訓練有素、頑強拼搏的運動員參加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報道援引密蘇裏大學聖路易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St)人類學教授蘇珊•布朗內爾(Susan Brownell)的評價表示,中國一向支持殘疾人體育事業發展,體現了中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外媒:國際社會期盼北京冬殘奧會_fororder_2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體育頻道報道截圖

  此前,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體育頻道(NBC Sports)報道稱,美國傳媒集團NBC環球將在旗下各平臺播出超過230小時的冬殘奧會節目,這是NBC環球歷史上最雄心勃勃的冬殘奧會轉播計劃。

外媒:國際社會期盼北京冬殘奧會_fororder_3

美國The Denver Channel網站報道截圖

  據美國The Denver Channel網站報道,美國冬殘奧代表團將派出67名選手參加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其中10人來自科羅拉多州,這是全美在本屆冬殘奧會貢獻運動員最多的州。選手們已經準備好在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上創造佳績。

外媒:國際社會期盼北京冬殘奧會_fororder_1

英國《衛報》報道截圖

  英國《衛報》近日報道,英國冬殘奧代表團將派出25名選手參加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這也是英國自1994年利勒哈默爾冬殘奧會以來,參賽運動員最多的一支冬殘奧會隊伍。

  英國高山滑雪運動員門娜·菲茨帕特裏克表示:“再次被選中參加冬殘奧會是一種莫大的榮譽,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出發了。能在飛往北京的飛機上有個屬於我的位置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激動能作為英國代表隊的一員前往中國。”(呂倩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