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海外網友:上海必將打贏這場抗疫攻堅戰
2022-04-12 19:0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專稿:“動態清零”是目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總方針,以往多輪疫情都證明,“動態清零”是符合中國國情的,也是中國當前抗擊疫情的最佳選擇。3月以來,上海疫情防控仍面臨嚴峻複雜形勢。全國各地同心抗疫馳援上海,國際社會也心繫上海,為上海這場抗疫攻堅戰加油鼓勁。

  《今日巴基斯坦》網站4月11日報道稱,上海臨港方艙醫院首批近2000名康復者出院。治愈回家的居民們收到了裝有生活必備物資的暖心大禮包。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4月12日援引北京師範大學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長唐任伍的分析稱,上海自11日起按照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三類實施分區分級差異化防控管理更具針對性,也能縮小防控措施的影響範圍。報道還提到,中國國家衛健委新冠肺炎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指出,堅持“動態清零”是上海抗疫最佳方案。

1_fororder_xinhua

  4月9日,在上海跨採中心方艙醫院,第一批完成出院手續的四名康復者走出醫院。新華社記者金立旺攝

  此外,海外社交平臺網友也紛紛表達了對上海戰勝疫情的信心,稱上海必將打贏這場抗疫攻堅戰。

  中國防疫政策符合中國國情符合科學規律

1_fororder_1

  (上海啟動分區分類差異化防控政策)是個好消息。上海人民正在渡過艱難的日子,但是一切都會在有序的疫情防控中回歸正常。加油,上海!

1_fororder_2

  對於上海這輪疫情,政府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是為了阻斷疫情的傳播擴散,這是對人民的負責,也是對整個民族和國家的負責。然而這卻被某些不明動機污名化了。

1_fororder_3

  中國為了本國人民的健康付出了巨大努力,值得肯定。

  政府集結抗疫力量援建方艙醫院

1_fororder_4

  只有中國才能滿足這種規模(的方艙醫院建設需求)。中國人(的表現)令人驚奇,比那些自命不凡的人好多了。

1_fororder_5

  令人難以置信的方艙醫院建設速度。

1_fororder_6

  (上海最大方艙醫院的建設展現了)中國建設的規模和速度。向上海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感謝、致敬所有抗疫人員

1_fororder_7

  向參與抗擊(新冠)疫情、保護中國的人們致敬。

1_fororder_8

  哇,中國太了不起了。中國工程師和工人做得真棒。

  為上海加油打氣

1_fororder_10

  上海必將打贏這場抗疫攻堅戰,加油!

1_fororder_11

  如果你身處上海並看見了這條內容,請加油挺住,全世界都在關注著你們。好運終會降臨,祝願!

1_fororder_12

  我希望上海能夠早日恢復正常。

1_fororder_13

  挺住上海!你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呂倩媛 王魯平 馬嘉欣 潘曉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