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
2022-05-06 21:4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國際在線專稿: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大背景下,居家健身成了越來越多人的選擇。近日,在上海生活的中國台灣藝人劉畊宏通過新媒體帶動健身熱潮。許多海外社交平臺網友也被他的熱情感染,紛紛加入到 “雲健身”的行列中,並表示,“雲健身”展現了中國人攜手抗疫、健康生活的正能量。

  肯定“雲健身”的熱度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1

  居住在上海的劉畊宏和他的妻子憑藉著健身直播課已經成為中國的網絡紅人。他們的健身直播鼓舞著居家的人們加強鍛鍊。伴隨著周傑倫的歌曲《本草綱目》,這套健身動作已是時下的熱點。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2

  疫情暴發以來,健身直播就逐漸在中國流行起來,但是未曾有人創造這樣的熱潮。劉畊宏的健身直播也鼓舞著其他人上傳他們運動的視頻。

  點讚“雲健身”的效果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3

  來自中國台灣的歌手兼作曲家劉畊宏,Will Liu,意外爆火,引領健身直播。在直播中,劉畊宏和他的妻子充滿活力、友好、快樂、健康向上,吸引了很多人加入他們。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4

  一名陽光的志願者在無錫的核酸檢測點跳劉畊宏的健身操熱身。我在這裡感受到了積極的氛圍。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5

  總而言之,很高興看到劉畊宏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通過健身直播為人們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邀請大家一起“雲健身”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6

  讓我們跟劉畊宏一起動起來!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7

  中國明星/私教劉畊宏邀你一起運動。

劉畊宏帶動健身熱潮 海外網友:“雲健身”傳遞健康正能量_fororder_08

  一起運動吧! #本草綱目(王魯平 呂倩媛 馬嘉欣 史赫奕 潘曉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