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
2022-06-27 16:42: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6月23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融創、創想中心項目黨支部與中建絲路(中建西北區域總部)黨員同志聯合開展了“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主題黨日活動。為了更好地尋找紅色記憶、傳承紅色精神,本次主題黨日活動特別邀請了曾有過六年軍旅生涯、參建了幾十項工程、具有54年黨齡的退休老黨員王宗武同志,以及農民工安全督查隊隊長、長期奮鬥在一線發揮著黨員先鋒本色的農民工黨員劉佔峰同志參加。

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_fororder_08

  活動中,大家走進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紀念館。老黨員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激勵和鞭策自己始終銘記入黨誓言,重溫當年入黨的決心和信心。農民工黨員代錶帶領大家唱起了紅歌,嘹亮的歌聲激發起大家的愛國熱情。

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_fororder_10

  活動最後,有著54年黨齡的老黨員王宗武為大家帶來了一堂豐富、生動的主題黨課。大家圍坐在一起認真聆聽老黨員講述他的經歷,他囑託年輕黨員、農民工黨員代表、少先隊員們一定要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追尋紅色記憶 傳承紅色精神_fororder_09

  此次“七一”主題黨日活動讓紅色精神、紅色力量永遠鼓舞和激勵黨員同志,引導大家繼承革命傳統,傳承紅色精神。(常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