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
2022-07-15 17:0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國際在線專稿:長期以來,美西方反華勢力顛倒黑白、無中生有,大肆捏造“強迫勞動”、“強制拘禁”等涉疆不實信息,借謊言炮製惡法,粗暴干涉中國內政,抹黑中國形象,詆毀中國治疆政策,企圖矇騙國際社會、干擾破壞新疆地區穩定發展。但謊言重復一千遍也不會成為真理。在社交媒體平臺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網友們堅持客觀公正地看待新疆發展成就,盛讚新疆自然與人文風貌,並對渉疆謊言“指控”提出質疑與批評。有網友辛辣諷刺道:“西方媒體仿佛狂吠的狗”、“美國沒有任何資格批評他國”。

  大美新疆!網友讚美新疆風貌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

  中國新疆是個美麗的地方。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

  超棒的(新疆)傳統,超讚的(新疆)文化。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3

  (新疆景觀)太美了,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4

  將來我想去那(喀什)旅遊!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5

  強烈要求開通從阿姆斯特丹直達新疆的航班!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6

  看著這個視頻,我也想去新疆(旅遊)了。

  事實勝於雄辯,網友戳破涉疆謊言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7

  我是泰國人。幾年前在中國旅遊時,我去過新疆。那兒的人民自由、快樂,我沒看到新聞裏説的什麼奴役和壓迫。要不是我曾親自去過中國,或許我也會像有些人那樣被誤導進而對中國産生誤解。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8

  仔細聽(視頻中)這位先生説的:“我並不是在為中國‘站臺’,而是站出來反對那些污衊中國的人”。多麼誠實、正義的先生!向他表示敬意與謝意。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9

  (視頻)看上去沒有絲毫社會壓迫的樣子,更別説所謂的種族滅絕和強迫勞動。西方主流媒體以為全世界都是瞎的。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0

  這才是真實的新疆!

  沒有種族滅絕!

  沒有強迫勞動!

  騙子永遠在説謊;

  但事實勝過雄辯!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1

  所謂的“數百萬維吾爾族人被拘留”,實際上是基於8個人的採訪樣本得出的結論!!

  這一“事實真相”由美國國會“裁定”,(各大媒體)由此發表了一篇又一篇文章,隨心所欲、不加思考地引用這個數字!!!

  還怎麼再讓人相信西方的東西?他們所做的一切不過就是在英文媒體上霸淩中國!!!這太噁心了!!!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2

  西方媒體就像狂吠的狗,一直在狂吠但是一無所知,只是瞎叫喚……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3

  真理至上!中國是一個公正、平等、團結互助的國家。

  對比中美,網友斥美國“賊喊捉賊”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4

  中國:穆斯林們歡慶古爾邦節,享受著真正的自由。

  美國:轟炸並制裁穆斯林國家,傳播虛假的“自由”和“民主”。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5

  每一張中國人民幣上都印有維吾爾語文字。維吾爾族作為一個民族,遠比北美土著印第安人幸運得多。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6

  關於糟糕的工作條件這點,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任何國家。在過去的50年裏, 50%的美國底層工人的生活條件沒有任何改善。他們中,無家可歸的人越來越多,他們住在街上、帳篷裏、被遺棄的車裏,被老鼠包圍,(生活)一團亂麻……他們陷入絕望,對改善生活條件不抱任何希望。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7

  美國産品才應該因白人至上主義、槍擊和強迫勞動問題而被全世界抵制。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8

  偽君子,他們不記得他們在美國對印第安人做了什麼,不記得比利時人在剛果做了什麼,也不記得巴勒斯坦人的身上正發生著什麼……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19

  在中國做維吾爾族人比在美國做黑人強。

  嫉妒打壓!網友揭批謊言背後險惡用心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0

  擅長寫文章“帶節奏”的西方媒體人大有人在。他們可以毫無根據地胡亂“指控”。現在,為了達到政治效果,把一個“指控”當做已驗證的事實來使用。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1

  這才是真實的新疆,然而西方並不承認這點。他們需要製造藉口去毀掉其他國家,就像他們在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等國家所做的那樣。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2

  美國希望新疆人貧窮,失去商業生産經營的基本權利。

  虛偽的美國。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3

  這一切與關心維吾爾族穆斯林無關。這只是為了反華。他們是否也這麼關心也門人,巴勒斯坦人和克什米爾人呢?他們為什麼不大方談論這些人的困境呢?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4

  感謝分享這些信息。美國太想要阻撓中國成為世界領先國家的腳步了,他們已經開始不擇手段向全世界散佈不實信息、制裁不聽話的盟友。能從一位多次到訪新疆的澳大利亞人口中聽到積極的觀點令人振奮。

海外網友熱評西方涉疆謊言:虛偽的美國沒有資格批評他國!_fororder_圖片25

  這都是為了阻止“一帶一路”倡議的成功。“一帶一路”倡議是一個非常被看好的國際化的倡議,準備好將世界各大洲的數十億人民聯繫在一起,新疆烏魯木齊就位於“一帶一路”的主幹道上。“一帶一路”既是一個有關基礎設施的倡議,也是一個有關文化的倡議,將使數億人擺脫貧困和欠發達。

  美國只是害怕中國在為人類建立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方面起帶頭作用。這是因為,如果中國成功了,這可能是西方帝國主義和新殖民主義的終結,引領許多至今仍在受苦的國家獲得真正的自由和獨立。因此,美國決定採取以下兩個措施來維持現狀和對世界的統治地位:

  1) 用盡一切手段敵視、挑釁和抹黑中國,譬如説在香港、台灣、南海或者是維吾爾族問題上。

  2) 試圖把中國憲法認可的少數民族維吾爾族人變成反叛者(確切地説是恐怖分子)。想得美,美國,你在中東成功了,但在新疆沒有。(史赫奕 任麗君 王魯平 馬嘉欣)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