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新興市場國家的融資機制需不斷改善
2022-07-25 17:59: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棽

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新興市場國家的融資機制需不斷改善_fororder_艾 封面

第五屆世界金融論壇(WFF)暨金磚國家與全球治理論壇近日在深圳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第五屆世界金融論壇(WFF)暨金磚國家與全球治理論壇近日在深圳開幕。歐洲智庫布魯蓋爾研究所高級研究員、香港科技大學客座教授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作主題演講。

  在演講中,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提到,有一些新興市場國家的債務問題嚴重,應當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她表示,當前如何幫助新興市場國家解決融資問題,應該成為全球治理的關鍵。

  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認為,全球疫情的不確定性、美聯儲貨幣政策的調整以及全球通貨膨脹率飆升,給新興市場國家的債務問題帶來更多的複雜性。各國需要共同攜手來尋找一種國際發展的解決之道。“我希望中國和其他金磚國家可以共同攜手,引領世界新金融格局的重構,能夠真正的為金融治理格局帶來新的解決方案。”艾西亞·加西亞·埃雷羅補充道。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